媗07:00起床餵奶後繼續睡,然後我來吃早餐,吐司是麵包機做的,事先買了里肌豬肉片來醃,上午把吐司放進烤箱烤熱、煎個豬肉片,夾入番茄和生菜,味道很香很好吃,又很有飽足感喔~

昨天煮了一大鍋薏仁漿,用了兩杯米杯的薏仁煮,但薏仁太多太濃稠了,後來加了很多水進去還是很稠,應該可說是薏仁粥吧!哈哈~以後用一杯薏仁煮一大鍋應該比較剛好。

"自製里肌豬肉生菜吐司+薏仁漿",悠閒地吃完早餐~

0625-1.JPG

晴09:00起床喝奶後,我的眼皮好重好累,躺在沙發上,

欣"媽媽有點累,先躺在沙發休息喔!"  

晴"那媽媽等下幫我講故事!"  

欣"好喔~"

晴自己看書玩玩具,偶爾叫我講故事,但我好累一直昏迷,一驚醒已經11:00,趕緊泡奶叫媗起床,邊餵媗喝奶邊講故事給晴聽,煮杯冰拿鐵,

晴"媽媽,那是咖啡嗎?"  

欣"對阿!"

晴"我不能喝咖啡耶,我想喝珍珠奶茶!"  

欣"那看有沒有機會買囉!"  

12:00煮午餐,第一次煮天使麵,麵下的太多了....冏  加上醬汁不夠,感覺味道有待加強,下次再加個蝦子,應該會比較豐富一點。倒是準備生菜沙拉時,晴在廚房一邊幫忙洗菜一邊看我準備,切白煮蛋就吃了白煮蛋,切小黃瓜就吃了小黃瓜,燙了海帶芽又吃海帶芽,XD

"清炒義大利麵+生菜沙拉+日式綠茶"  

0625-2.JPG

午餐後,我抱媗在客廳小瞇1430-1500,倫外出買晴想要的東西,晴玩了一陣子後,拿著睡袍躺在我旁邊說要睡午覺,但一直扭動~

倫頂著大太陽特地去巨城買了甜甜圈+五十嵐波霸鮮奶茶回家,晴還沒睡著,本來以為晴看到爸爸特地買的食物會很開心,但不知道在崩潰甚麼,等情緒過後才吃點心。

想說假日常常因為忙碌或是太累,沒有花太多時間陪晴玩,加上戶外熱得嚇死人,倫想說要不要帶晴去哪走走,最後想到親子餐廳應該蠻適合現在的我們,因為晴說想要玩沙,倫找了有玩沙設施的親子餐廳,預約了明天的時段,和晴說明天帶晴出去玩,今天就在家吧!

19:00餵媗喝奶後,晴突然心情大好,拿學習機唱歌跳舞表演給我們看,一首接著一首,外加舞蹈動作,晴真的長大了!!  

倫說幫她弄個麥克風,用磁鐵積木組了一個超大麥克風,哈哈!!

因為下午吃了甜甜圈點心,大家都不會太餓,吃爭鮮剛剛好~就去爭鮮吃晚餐順便買菜,媗還蠻配合地躺在推車裡睡覺,讓我們可以好好吃晚餐~

菜類被買光得差不多了,選擇不多,還是有挑到一些,離開前晴說要上廁所,但女廁在清洗中,就換倫帶晴去上廁所,我在外頭顧媗和菜,

"亮晶晶的媗" 哈哈~

0625.JPG

回到家整理菜,幫晴媗洗澡、餵奶,晴00:00才睡著~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