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倫都不知道怎麼了,都睡不著,倫工作到02:00,我已經躺了一小時還醒著,去找倫,倫洗澡上床後我們倆又聊了一下,我還是睡不著,後來聽到倫睡著聲音,正心想"還好倫睡著了",但兩秒後,倫就被窗外呼呼叫的風聲吵起來,轉戰去客廳沙發,我一直睡不著,就乾脆到客廳和倫交換,反正我07:00就要起床了,最後才感覺有睡著一兩小時吧。

雖然只睡一兩個小時,但整天下來還是精神超好的,應該是前兩天睡太飽了,倫擔心我昨晚沒怎麼睡覺,原本不讓我開車去竹南,一直和倫說如果我精神不好,一定馬上停在路邊的,請他別擔心。

早早和麗晶相約今天要約會,婆婆來玩本來要取消,後來因為兩小今天就恢復正常上學,婆婆上午就回家了,起床後先熱饅頭帶在路上,梳洗換裝,婆婆和我們一起出門,送兩小上學,帶婆婆去高鐵站搭高鐵,感謝婆婆這周末的緊急支援了!希望婆婆有時間還是可以多多來新竹玩,陪陪兩個可愛的寶貝~

回程,果然慈雲路塞車,剛好在車上吃早餐,去大潤發買菜,回家收拾生鮮分裝,收衣服洗衣服、備菜晾衣服,快速完成家務後,梳妝打扮,10:55出發,11:30抵達麗晶家,再開去"喫茶趣" 結果喫茶趣竹南店在頭份,又開25分鐘,11:55抵達喫茶趣。

茶文化館也在竹南店,停車場還蠻寬敞的,餐廳感覺比較早期興建的,感覺有點歷史了,中午用餐時刻,生意挺好的,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聊聊最近彼此生活狀況、不外乎就是婚姻、小孩.....呵呵~後來二樓大概要關燈,所以我們被移到一樓座位,繼續喝茶聊天....

1128.JPG

時間很快的就15:30,收拾東西準備回家,路上經過麗晶大女兒幼稚園,順便一起接麗晶女兒,送麗晶母女倆回家,我16:30回到新竹市,趕在下班時間回到新竹市,這應該是第一次開高速公路開這麼遠吧,一切還算順利囉!下次相聚又不知道是何時囉....

距離接兩小回家的時間還早,先去真善美藥局停車,在萊爾富喝個茶休息,時間快到才去附近買"杜老爹冷凍水餃"(沒吃過,剛好可以買回家吃吃看)和媗的尿布,再去接晴媗回家,可以把車停在一個定點,完成所有事情真的相當方便。

晚餐有炒絲瓜、紅蘿蔔炒蛋、瓜仔肉餅、洋蔥牛肉,加熱海帶芽味增湯。

晴剩一點點菜且時間到了"肚子痛不想吃",那就收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