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倫平常工作忙碌,加上周末時間要照顧兩小和陪玩,估計沒有太多時間進行家裡大掃除。所以直接預約清潔公司管家,付費進行幫忙。

今天排休,上午送兩小上學,買早餐回家,媽咪樂兩位管家07:50就抵達了,正在和倫進行說明,倫快速吃過早餐出門上班,我收拾家裡,兩位管家依照我們的需求進行打掃,著重在廚房、客衛、前後陽台及落地窗、三間睡房、全家地板...我一邊在書房工作,因非固定請管家來打掃,管家們都是第一次來,對我們家不熟且不知道我們的習慣,因此我在家可隨時回答問題,兩位管家12:00完工,因為工作時間只有4小時,但要做細部清潔,管家會事先說明哪個地方無法完成,要清潔就做到最乾淨,而不是完成80%的清潔程度,這我可以接受。

清潔過的地方都煥然一新,連被晴平常不小心畫的七彩繽紛的茶几都潔白如新,不知道管家有什麼法寶,哈哈。

接著煮媗的粥、煮午餐(水餃),因今天輪到我出席處內會議,13:20再到校開處會,開完會15:00回家休息,備菜,先煮半成品、洗衣服晾衣服,17:15又再去辦公室拿老師請客的小點心,接兩小回家。

晴看卡通,媗在躺椅上,我煮晚餐,  
晚餐有大頭菜排骨湯、香煎雞腿排、炒山茼蒿、炒絲瓜、加熱昨晚的烤鯖魚,
晴剛開始還認真吃,倫回家後開始吃,陪晴,但晴吃到後來不認真,一直東摸摸西摸摸,也不回答倫的問題,倫直接嚴厲地叫她去罰站,

晴馬上大哭 "我會認真吃飯、我會好好回答問題.....要罰站幾分鐘...."

處罰時間到後,倫解除處罰,抱抱晴,再次說明被罰站的原因,晴就恢復心情了,主動要倫幫她洗澡、陪玩

我感冒很不舒服,處理完媗就放空了,晴搬了玩具箱放在沙發上,擺上辦家家酒,她當媽媽,我當晴,  
晴媽媽"小晴,快來吃晚餐,要認真吃飯喔,我幫你洗澡喔、老公吃飯喔...晴,吃飽飯洗完澡要認真睡覺喔...."  

我累了想進房,欣"晴媽媽,爸爸晚安,我要去房間睡覺了喔"  

晴媽媽"小晴晚安喔"  (轉頭對倫)"老公,等下我們可以偷偷去買珍珠奶茶了!!"(竊笑)  

欣"媽媽,小孩不能自己自己在家喔"  

晴(偷笑)"那爸爸自己去買,我在家照顧你們小孩喔"  哈哈..我們真的會笑死....

倫陪晴玩到22:00進房,晴就乖乖直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