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欣"晴,告訴你喔,奶奶下週五要來新竹玩喔!"  

晴"太好了,這樣奶奶就可以和我一起搞笑了!"  

晴"是過幾天的星期五?"  算日子,下週二珍珠和妮可要來幫晴提前慶生,過三天奶奶就來了~
晴(超開心)"我真是太幸福了啦......珍珠妮可姊姊來幫我慶生、奶奶要來玩、然後要和阿公阿嬤去北海岸玩吃螃蟹.........好開心好開心喔!!"   聽到晴自己說自己很幸福,對身為父母的我們,感到滿足且感動阿~

晴"媽媽,你也很幸福阿,因為....."

下班回家趕緊煮晚餐,晴19:00要塗氟,之後不能馬上吃晚餐,回家先讓晴吃吐司吃兩片墊肚子,也拿一片吐司給媗,所以媗就開心的和晴在客廳吃吐司,沒進來廚房討抱抱我大腿,吃完後媗走到廚房看看我又咚咚咚走出去了,順利煮完晚餐,不用邊煮邊在廚房閃黏黏媗~
晚餐有乾煎鯛魚片、香煎雞胸肉、香菇炒水蓮、炒莧菜、烘蛋,倫今天也是早點下班回家幫忙,
18:50倫帶晴去看牙醫,我和媗先吃晚餐,媗吃香菇、莧菜莖、水蓮、烘蛋、魚片幾口,想說剛吃了一片土司,就不給太多,接著吃葡萄,吃的很開心,下餐椅去玩,洗澡,20:00多去睡覺。

倫晴快20:00回到家,說牙齒狀況,建議要"溝隙填縫" 約下週四再去一次,因為晴20:25才能吃東西,我弄完媗、裝便當、整理家務、倫晴下棋後,倫先吃晚餐邊看平板,
晴"爸爸,吃飯要專心吃,不可以看電腦看手機喔!!"  

倫"等你一起來吃,我就收起來!"
我幫晴洗澡後,晴和倫一起吃飯,開始聊天,講到晴說"很幸福"
倫"晴,為什麼媽媽很幸福阿?"    

晴"我也忘記了,問媽媽好了"
欣"因為我有最愛我的老公、最愛我的晴媗、還有這麼棒的家,好幸福喔!"
倫"晴,那你為什麼好幸福阿?"
晴"因為有舒服的床、有最可愛的媗、有阿公阿嬤爺爺奶奶...."
倫"你是不是少說兩個人阿?"
晴"還有最帥氣的爸爸陪我吃飯、陪我玩 .....還有最漂亮的媽媽每天煮好吃的飯給我們吃...."
欣"我真是太開心了,哈哈"  
洗衣服 晾衣服....洗澡....準備兩小書包....23:00進房,聊個天又23:3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