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媗08:00多就來叫我起床,兩小都醒了,泡奶喝蒸饅頭,蒸好放餐桌,我躺在沙發上又迷湖昏倒,昏睡中10:00幫晴開卡通,媗10:30進主臥找倫,我來不及阻止,媗已經進房找把拔了~

媗半個饅頭吃了兩個小時,11:00才看他把饅頭吃完,因為倫答應要幫晴買百科小書,全家去大潤發爭鮮吃午餐,大潤發買書買菜,爭鮮等兩組客人,還好沒有等太久,換了新菜色,晴吃五盤,媗吃兩盤蝦壽司,

欣"蝦吃完,壽司也要吃完喔"

"好!!" 兩盤蝦壽司、一盤蛤厲、半個蒸蛋、看到章魚壽司"我要吃透抽~~~" 結果把章魚拆下一口吃掉,把壽司飯餵給我吃,這孩子~~哼 再喝2/3湯,整晚料吃完,看到玉米筍"我要吃玉米" 看他已經吃得差不多,欣"你把湯喝完就好啦,我們要去買菜了喔!"

晴想上廁所,倫先帶晴離開,我們隨後跟上,我帶媗買菜,媗坐在推車裡,晴倫買書和我們會合,拿了兩支泡泡槍,因為家裡的都壞了~回家收拾

14:00-16:30媗睡午覺,16:30才被我叫起來,晴在書桌相當專心的看書念書,我和倫在餐桌工作,倫準備出國出差,申請美簽喝咖啡、喝茶,告一段落,

搬出Wii Fit,倫教晴玩wii fit,吃零食,一開機,天啊~~~竟然九年沒開機了!!! XD

我收衣服、摺衣服,時間差不多後收拾,準備出門,

晚餐19:00訂位燒肉同話,要幫倫慶祝父親節,我帶媗下車入內,倫晴去停車,等帶位,等點餐等了好久,倫打來說還在停車場排隊,還有約十台車,結果我剛點完餐點,倫晴就到了,

點了NT1299雙人套餐(牛肉為主 松阪豬 香草雞腿肉)+三味泡菜+包肉生菜+透抽,內含肉盤、兩碗白飯、雞湯、兩杯40飲料+NT50參加活動抽獎 啤酒一瓶+一盤肉"感覺有點豐盛!!

雞腿肉先上,大家都餓扁了,晴很好奇想學烤肉,媗一下就吃了兩大塊雞肉,飯等好久才來,媗雞湯拌飯吃完,倫加點一碗飯,肉片很薄,很容易黏住烤網,後來來一位女服務生教我們烤,示範抹檸檬片, 兩隻夾子夾肉放烤網、夾點蔥鹽,捲起來,超好吃的!!

欣"請問泡菜很久都還來" 我等泡菜想夾肉等好久,服務生"好的 那我等等幫你送!!" 示範完馬上就送泡菜來了,同時還送一個地瓜泥甜點"不好意思 讓你們等這麼久" ,本來想說服務有點糟糕,點餐等好久,也沒說明用餐方式等,這下感覺有比較好一點,

"父親節快樂!!"

0804-1.JPG

0804-2.JPG

0804-3.JPG

0804-4.JPG

媗吃飽後坐不住,下餐椅,還好空間剛好夠大可以他活動一下,且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最後另一位服務生幫忙烤透抽,烤得很用心,最後剪小塊還擺盤,

飯後晴好開心跳舞跳上車,去愛買買媗的室內鞋,因在大潤發買的泡泡機有點不動,又買一支,到B1,倫晴走前面,我和媗走後面,剛好看到冬粉我想去看看,媗馬上大喊"老公 這邊" 哈哈~~ 結帳上車回家,幫兩小洗澡 23:15上床睡。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