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報名了馬偕醫院3500元健康檢查套餐,剛好爸媽在新竹,早上爸送兩小上學,我依規定09:00前到馬偕醫院報到,想不到連機車都好難停阿,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洞停好機車。到報到處時才發現大家都08:00就報到開始檢查啦,我應該是倒數五名內才報到的吧!

同時和服務人員告知發現懷孕,所以不做胸部X光檢查,換裝開始跑關,但抽血卡關,服務人員兩隻手背和左手的關節處的抽不到血,讓我休息一下,換個人再抽血,換抽右手關節處,終於抽到血了但我的手也瘀青了~~@@~總之最後順利完成。

繼續辦事,先到監理站換倫的汽車駕照日文譯本,我的健保卡壞了讀不到,直接去健保局換卡,可現場拍照換新卡,再去小太陽辦理自費押金退費,已經接近中午,爸打電話問我幾點完成回家,我說剛好辦完所有事情了,買了"麵朝"回家給大家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