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因為我肚子實在超級大,行動越來越不方便了,倫說這星期換他接送兩小就好,讓我在家好好休息待產!!

媗昨晚早早睡著,07:00就來主臥叫我"媽媽 我要看照片 可以嗎?"' 想說也還早,就讓媗看五分鐘,再泡奶給兩小、帶媗上廁所、換衣服、刷牙洗臉、晴說要綁頭髮,再幫兩隻綁頭髮,送父女三人出門上班上課,回家吃早餐"饅頭夾蛋" 收拾、整理家務、收信。

11:00出門,去RT買麵包,想去萊爾富花禮券,但繞了兩圈找到的停車位比較靠近全家,就去全家買飲料和兩包餅乾,水源市場附近剛好又有停車位,再去菜攤買櫛瓜,順道"得意小館"切點滷味,回家收拾,午餐吃昨天的麵疙瘩配滷味、追劇,午睡。

不用趕著接小孩,17:30才悠哉地開始準備晚餐,晚餐"烤松阪豬、炒莧菜、炒高麗菜、滷海帶豆腐、加熱蒸肉餅" 父女三人快1900到家,心情不錯,剛好我準備好晚餐,洗手開動,

媗"我要和爸爸坐" 晴樂得來和我坐,媗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超級撒嬌,黏著倫,一定要倫陪著吃,把飯菜吃完,倫20:00再回公司加班,和兩小溝通許久才放行,我快21:00幫兩小洗澡 刷牙送進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