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三)

這次想說餵母奶應該也是餵到兩個月,決定直接租用美樂醫療級擠奶器,倫昨晚先去竹北俏媽咪租用,今天一起帶回家,就可以馬上使用。

今天要從月子中心退房回家囉,早上依舊照時間起床擠奶吃早餐,做最後收拾。嬰兒室昨天就說今天早上會幫忙餵奶,等我們退房手續都完成後,最後再到嬰兒室抱寶寶即可。

護理師"昨天你們拿給寶寶穿的衣服太小嚕,包屁衣完全無法扣起來喔"  下半身用浴巾包著。打開浴巾看,新生兒包屁衣完全扣不起來,連肚肚都遮不到阿~哈哈~

回家拿出3-6M的包屁衣幫揚換上,穿起來剛剛好哩~果然是小壯丁。只好把人家送的恩典牌紗布衣、新生兒包屁衣等都可以收起來啦,準備送給別人!

準備就緒10:00多回到家,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我抱著揚開門進來,馬上開心地跳到門口迎接我們,看到老爸跳到門口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倫也有看到老爸可愛的一面,哈哈~老爸"怎麼沒先打電話回家?我可以下去幫忙拿東西呀!"  

倫"不用啦,沒有多少東西,我已經全部拿回家囉~"  

老爸趕緊洗手接手抱揚,我把所有物品整理歸位,一邊和爸媽說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還有昨天揚拍寶寶寫真,媽媽和高雄江婆婆借了一個超大湯鍋帶來新竹,正在廚房熬煮杜仲茶,全部用米酒水、杜仲、炒過的黑豆、龍眼乾熬成茶給我喝。

揚的寢具都已經準備好,三角枕、浴巾被被等都翻出來,揚第一次躺在小床上睡覺,大概剛回家,今天揚都不怎麼睡覺,一直東看一看。

0612-1.JPG

爸17:00接兩小回家,剛好揚想睡覺了,媽媽抱揚進房讓他在小床睡覺,媗竟然大哭,我擠奶後出來,欣"媗,你怎麼哭哭了?"  媗"我想要弟弟在客廳~~~"  喔~這麼愛弟弟~~

正式回家開始育嬰生活囉!

6/13 (四)

新生兒自費檢查需要掛門診安排,預約今天上午診6號。

老爸送晴媗上學後,回到家剛好約08:00,揚的喝奶時間,請爸餵奶,我擠奶換裝準備媽媽包,爸載我和揚去新竹台大醫院,我先抱揚到門診,爸去停車,今天下雨天,好多車子好多人,我到門診時剛好是5號,下一個就輪到揚。

做了基本檢查,詢問喝奶便便狀況....體重4600g,安排了三個自費檢查時間,心臟超音波和腹部超音波可安排在同一天,腦部超音波另外安排一天,付款後即可離開,打電話通知爸爸,因為停車場都沒位置了,爸爸在附近等我們,接到我的電話再開車進醫院大門接我們回家,一切還算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