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家庭日的星期六,今天有個晴朗的好天氣,真好~

07:30聽到揚醒來的聲音,08:00餵奶 180cc,我吃一碗芋頭湯。
晴媗起床,盥洗換裝準備外出用品,10:00多先餵揚吃一碗米糊,11:00多出門,清大麥當勞買午餐,兩小說要蜂蜜牛奶球,又買香蕉兩根,買完上車,揚大哭中,還好車子一開揚就安靜了。

兩小早餐只吃一點,喊著肚子餓,在車上馬上就把麵包香蕉吃了,吃點薯條,雞塊。
13:00抵達"彩虹眷村",很幸運的隔壁停車場就有車位,停好車後
我趕緊帶揚下車找座位餵奶,倫再慢慢地帶晴媗下車,遊客還不少,還有許多是外國遊客呢!

倫晴媗找到正在餵奶的我們後,帶晴媗先去溜滑梯玩沙,等揚喝完奶,去溜滑梯找晴媗,此時太陽好大,還有點熱呢!

01.JPG

有個小溜滑梯,乾淨的沙坑,感覺很不錯!

 

倫稍微看一下園區,走道偏小且空間比較小,推車應該不好推,決定輪流參觀,倫先在外邊顧揚,我帶晴媗進去逛逛。

03.JPG

園區內的彩繪真的好可愛又繽紛,真是佩服老爺爺,可以畫出這一系列的圖案呢!

04.JPG

06.JPG

每面牆都好適合拍照喔,

07.JPG

10.JPG

逛了一圈後,回去找倫,換倫進去逛逛,晴媗又跟著爸爸進去了,把揚抱起來看看人看看車,

11.JPG

倫逛了一圈回來,媗說要再去沙坑玩,晴揚和我一起,答應晴買棉花糖,以為是一支30元的,但只有藝術感的大支棉花糖,選了比較簡單的花朵棉花糖,澎澎的一大支,晴好愛。

12.JPG

媗看到姊姊手上的棉花糖,就自己走出沙坑,去一旁的水池洗腳穿鞋了~

13.JPG

 上車沒多久,姊妹倆就把一大支棉花糖吃光光~

接著去"中科落羽松",跟著導航走,感覺附近都是小路,繞了一下終於看到民宅門口寫"落羽松 停車一次50元",就直接停車,避免沒有停車位,民宅主任感覺是一大家子,很熱情,停好車後,還指引我們可以走一旁的小小路,可以避開馬路的車輛,還先提醒我們中間會遇到一隻被綁著的狗狗,不要害怕喔~

小小路兩旁都是稻田和菜園,此時正是稻穗累累的季節,晴媗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稻田稻穗,還解釋了一番~

16.JPG

17.JPG

抵達落羽松,好多好多人啊,兩旁的巷子都停滿車,還好我們剛剛已經先停車了。這應該是私人土地,有水上區域和陸上區域,水上區域舖有木棧道,主人特別標示木棧道是提供主人維護使用,所以木棧道有些地方是有破損,無法推推車的。

倫直接推著揚進去陸上區域,我帶晴媗走走水上區域,水裡面還有魚耶,真是神奇!

在陸上區域走走看看,晴媗追逐著,停留了約40分鐘,因為揚17:00要喝奶,我們16:00多離開落羽松,打算前往餐廳"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20.JPG

21.JPG

路過"貴族世家",一度考慮要不要換餐廳,最後決定還是去嵐山吧~揚大概肚子餓,已經大哭中,晴自編歌曲"小揚哭哭,肚子餓、肚子餓......"  媗竟然學著就一起唱了,姊妹倆的聲音大過揚的哭聲,揚大概聽呆了,忘記哭哭~@@

抵達餐廳 17:10,餐廳17:30開始營業,我帶三寶下車,倫去停車,餐廳門口剛好有椅子,趕緊泡奶餵奶,等餐廳開門,真是好險先來,大多都是預約客人,沒多久就客滿了。

點了"1180元的雙人套餐+唐揚雞飯",唐揚雞飯打算給晴媗共吃,結果雙人套餐的炸牛排,馬上就被分食光光,牛肉真的好好吃,倫說再加點一份炸牛排好了,以為只有單點肉,想不到點到一份套餐了,最後雙人套餐的唐揚雞和多出來的白飯外帶回家,這餐吃了快2000元,第一次吃炸牛排,餐點相當美味,難怪生意這麼好。笑說還好剛沒去貴族世家~

23.JPG

可惜餐廳廁所沒有尿布台,店員帶我到隔壁服飾店幫揚換尿布,因為隔壁服飾店也是他們家老闆開的,還好有幫揚檢查尿布,便便了,怕弄髒別人的沙發,我直接在推車上幫揚換尿布。飯後回家,我開車讓倫休息一下,20:30到家,倫趕緊先幫晴媗洗澡洗頭,我幫揚洗澡餵奶,21:00看電影"獅子王2",22:30送揚到小床,揚直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