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倫送晴去上畫畫課,倫回到家,晴竟然也回家!!原來是晴到教室,發現褲子破了一個超大洞,只好先請假回家,星期六上午去補課。

星期六下雨天,倫昨天去加班,21:00回到家,白天就很日常,幫晴複習功課。 

改星期日家庭日,倫在家陪孩子們,揚快08:00發出聲音,三寶都起床,吃早餐、餵奶,揚上午都不肯小睡,我鼻子過敏大發作,趕緊吃藥,收衣服洗衣服洗媗和揚的學校被子...

午餐點ubereats古拉爵、一個燉飯和兩個義大利麵,好吃但分量好少,不大划算,@@~

13:00餵奶後送揚去小床睡覺,我趕緊躺平休息,但13:30多揚就哭哭,倫已經外出買咖啡,我去安撫一下但一直流鼻涕好難過,只好又把揚放回小床,叫了一陣子沒聲音,倫應該半小時就回到家,倫哄媗去午睡,但揚又哭哭了,倫直接抱揚到客廳玩,15:40來叫我,準備出門,

再次去國小,倫看我還是很嚴重,要我先去看醫生,他自己帶三寶進去玩,我先去小太陽看診,再回國小找他們,結果晴遇到班上兩個同學,真巧!!

17:00餵揚喝奶,倫陪晴媗再玩一會兒,18:00多離開去"斑鳩的窩"吃晚餐,大家都餓了,晴媗各吃高麗菜絲+一碗麵+兩塊豬排+一個蒸蛋+一個甜點+連湯都喝完了。

揚下午沒怎麼睡,到餐廳後一直睡,到上車回家才醒來,回家趕緊幫揚洗澡,晴媗收拾客廳洗澡,準備明天要上學了。 

媗"
媽媽,你要多睡覺,才會趕快好喔!" 
欣"可是我明天還是要很早起床,幫你們準備早餐送你們上學呀!"
媗"
那你送我們上學後回家再睡。"
欣"可是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耶!"
媗"
那你做完中午睡五分鐘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