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下課接媗時,Peggy老師特別說,媗和她說"媽媽都抱弟弟,不抱我,媽媽不愛我了

P老師"媗,那爸爸呢?" 

媗"爸爸有愛我~~"  嗚嗚.....我都要哭了....

每天弄三隻真的好忙,平日沒甚麼時間可以好好和媗講話或是抱抱她,接三寶回到家就趕緊進廚房料理晚餐、清洗鍋具收拾廚房、張羅餐點,和三寶一起吃晚餐,一邊聊聊天一邊叮嚀晴媗專心吃、一邊餵揚,接著馬不停蹄幫揚洗澡、幫媗洗澡、晴可以自己洗,如果晴媗要洗頭,要多花點時間幫她們倆洗頭吹頭髮、洗碗、幫晴檢查功課、陪唸英文.....21:00左右餵揚喝奶、叮嚀晴媗使用過敏藥、幫他們倆刷牙、晴點散瞳劑....21:30前送晴媗去睡覺.....我才能洗澡、整理媗和揚的隔天聯絡簿和書包、完成最後收拾。

平日晚上幾乎都是這樣充實......

晚餐"豆芽菜豬肉捲、煎鯖魚、炒莧菜、洋菇炒四季豆、豆皮炒波菜、大黃瓜魚丸排骨湯"
晴認真吃完飯菜,還喝了兩碗湯;媗剛開始不大認真吃,先把湯喝完、把菜吃完、走來走去,以為她大概最後不吃了,想不到最後她還是有把飯都吃完,棒棒!
幫揚洗澡,幫媗洗澡洗頭,一直抱著她和她說"你們都是爸爸媽媽的寶貝,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們都很愛你的~~"  

倫幫媗訂了新的巧虎,昨天到貨,倫21:00回到家,特別親自把巧虎送給媗希望她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