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要打預防針,13價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和A型肝炎疫苗,打算上午去小兒科打預防針,接著吃午餐,上車去陶博館玩水,車上剛好讓媗和揚午睡。  

08:30餵奶,晴媗起床吃早餐水潤餅,我吃早餐,喝杯咖啡,收拾物品,換裝,結果11:30才出門,中央路還塞車,繞經國路民權路,到診所門口我抱揚直接進去,倫去停車,趕在最後一分鐘完成掛號,護士說再晚一分鐘就不能掛號了,呼~

醫生檢查喉嚨、量體溫、看看耳朵身體,都正常可打針,這次大概懂事了,護士準備針劑時就開始哭哭,還好還是快速打完兩針,揚小哭一下就沒事了。

抱著揚去隔壁"Jai宅",等了老半天才有人理排隊的人,沒位子,要等30-40分鐘,倫帶晴媗下車,一起走去"艾昇小館",要等一小時,XD。

熱爆了,想說巨城內應該都要排隊,就近去對面的"珈賀食堂",一般小吃店,座位不大,冷氣也不涼,點"豬腳飯、貢丸湯、媗說要吃豬腳麵線、晴要乾麵、燙青菜、涼拌干絲、透抽",揚吃幾口麵線就不吃,一直歡歡,晴只吃一小碗乾麵,媗的麵線沒吃幾口就不吃了,吃貢丸、一點豬腳和一點干絲,12:30多乾脆先餵奶,揚只喝一半就不要,一直歡歡哭叫,倫趕緊吃飽接手揚,揚還是不喝奶,倫直接帶揚先回車上,換我吃陪晴媗,餐點都蠻好吃但真的好熱~~~晴媗不想吃,我也不想等了,趕緊帶小孩閃人。

回到停車場,倫說把揚放到汽座,東西放好,準備再餵奶時,揚就已經睡著,好吧,就好好睡吧~

去路易莎買咖啡,15:00抵達陶博館,戶外戲水區超多人,熱爆了,決定先去室內看看,晚一點再去戲水區,買了門票,遇到馬賽克體驗區,晴媗坐下玩玩~

01.JPG

02.JPG

特別買了最近很紅的掛脖小風扇和夾扇各兩個,希望可以讓大家戶外活動時可以不要這麼熱。

03.JPG

坐在推車裡的揚依舊滿頭大汗~~

04.JPG

欣賞美麗的作品們,真的相當佩服藝術家的創意,每件作品都很有意思又特別~

05.JPG

有個體驗區,瓷盤可當作白板畫畫,剛好沒有其他小朋友,晴媗坐下來畫了好一陣子~

07.JPG

媗"你看,我畫的魚~~"

09.JPG

晴媗畫上癮,倫陪著他們,我推著揚先四處走走看看,逛了一圈回來,晴媗說想去看看了,換倫帶晴媗去逛逛參觀,我剛好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但揚已經坐不住,只好抱起來活動活動,可是一直歡歡,又引來服務人員的關心"需要餵奶或換尿布嗎?樓下有尿布台喔~~"  XD

10.JPG

11.JPG

16:00多到戶外戲水區,戲水區四周已經好多好多人,我們好不容易找的一個空位,放好東西,倫答應晴媗可以幫他們買水槍,順利買到一大一小的水槍,好開心!!

12.JPG

戲水區蠻寬敞,水深很淺,很適合小朋友,看起來也蠻乾淨,但只開放到18:00。

13.JPG

有新水槍,玩水有趣很多~

14.JPG

15.JPG

17:00餵奶,揚還是沒喝完,一直哭哭,倫"你推揚去找室內躲躲吧~" 外頭真的熱的溶化一千萬次了......結果我繞了一圈,也沒地方躲,回到戲水區找他們,看到倫在幫媗換衣服,媗玩不到三十分鐘就說不想玩了。XD

17:30園區已經廣播請大家準備離園,晴也上來換衣服,收拾好,上廁所,趕緊上車吹冷氣~呼~~上車後三寶都睡了~

本來打算去"達隆商旅"吃晚餐,結果快到家時,揚開始大哭,晴一直抱怨弟弟大哭害他不能睡覺,和她說了幾次要包容弟弟,晴還是繼續生氣,倫就教訓晴了,

倫"看樣子無法去餐廳,回家後再去買晚餐吧!!" 

晴到家後繼續大哭,倫進房安撫讓她躺一下冷靜休息,才外出買晚餐,我幫揚洗澡,洗完澡揚似乎比較舒服,回到家趕緊開冷氣,比較涼快舒服,大家都心情好了,揚自己玩耍,我趕緊洗生菜,晚餐"倫買江之戶壽司蒸蛋+大鬍子的牛排+五十嵐+自己家裡的生菜沙拉+荷包蛋+涼筍" ,有菜有肉有飲料,真是好豐盛~~

16.JPG

20:30開動,有涼爽的冷氣,美食,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