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高雄都下雨,無法出門溜小孩,晴媗把主臥當作遊戲場,搬玩具去房間關起來,玩了一上午還不出來吃午餐。

爸媽上週五去ECO媽咪租用物品時,看到滑步車,感覺很適合媗,租金也不貴,就一起租回來了,只是這幾天都下雨,想想決定也租一個月,帶去花蓮好了!!一直和媗說這是和老闆借用的,以後是要還給老闆的喔~ 

這幾天11:00弄寶寶粥給揚,揚都有吃完,棒棒!!太神奇的稀飯了,回新竹可以再買幾盒帶去花蓮了。

揚13:00喝奶送去睡覺,竟然14:00多就醒了,一直黏著我,不知道是否知道要回家了~和媗一直心理建設,星期二我帶弟弟先回家,星期五我們在花蓮集合喔!!

16:40爸和媗帶我去高鐵站,之前一直在想我要怎麼一個人帶揚搭高鐵,在新竹已經特別去高鐵站買票劃位七號車廂,且靠近行李放置區和身障區的位子,揚坐在推車裡,我背一個行李袋、一個媽媽包、我自己的背包。

在高鐵站內和媗說掰掰,進站剛好17:00餵奶,17:20到月台,等一下就上車了,把行李物品放好,讓揚自己先坐椅子,趕快收推車,推車一定要雙手才能收,推車直接放在一旁的行李區,接著一路抱著揚,揚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對後面的阿伯笑,還好阿伯沒有討厭寶寶,

0811-2.JPG

吃了包米餅,直到下車前10分鐘,揚開始坐不住歡歡,打了好幾個哈欠,一路上隔壁座位都沒人,讓揚自己坐,火速打開推車,物品放好,推去車廂走廊,揚已經開始大哭,還好10分鐘後就抵達新竹,下車,上個廁所換尿布,19:15倫接到我們,附近"佐式義餐酒館"吃晚餐,單點一份麵包給揚,揚吃一個可頌麵包,一點義大利麵,餐點蠻好吃的,

家收拾物品,幫揚洗澡餵奶,21:40揚進房睡覺,洗奶瓶洗澡,22:00看部電影 " 馭風男孩"倫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