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晴學校校慶、晴有跳舞和跑步項目,10:00社區區分權人會議、12:00社區年終餐會、傍晚詩妍回來家裡拿倫上次手術的收據和診斷說明書。

只得兵分幾路,晴照平常起床時間起來盥洗吃早餐,倫帶晴到學校參加校慶,媗說想去學校看姊姊跑步,晚一點爸爸走路帶媗去國小找晴他們。

1121-1.jpg

1121-2.jpg

媽媽在家處理家務、料理他們和小叔叔的午餐,我帶揚下樓到社區中庭開會,找了最後面的位置坐下,揚在推車坐不住,放下來地上,我包包剛好有顆扭蛋拿出來給揚玩,這小孩一直丟球撿球,我一邊聽主席管委會講話,一邊要顧著揚,免得他搗亂,後來揚開始歡,看看會議資料,投票後只好帶揚撤場回家了。

揚好黏阿嬤~~阿嬤抱起來好開心

1121.JPG

媽媽"我衣服都還沒折好,揚揚怎麼回家啦!!" 這傢伙直接爬上沙發搗亂~哈哈!!

1121-1.jpg

過一會兒,倫他們回到家,晴還帶了盒蛋糕回家,爸媽去醫院返家後,揚留在家,我們帶晴媗下樓參加聚餐,社區每年年終都會舉辦聚餐,往年都是晚餐時間,冬天加上晚上真的蠻冷的,今年提早到11月改中午,感覺也不錯,在戶外用餐不會太冷。

帶著餐具趕緊找到座位,取餐吃飯邊和鄰居聊聊天,平常要遇到鄰居還真是不容易,難得有機會和大家認識聊聊天,簡單吃個午餐結束聚餐,可惜今年抽獎活動沒中獎。

回家後,倫帶晴媗再度下樓去社區戶外,有舉辦市集,遊戲攤位和食物攤位吧....回家餵奶後送揚去午睡。

媽媽說也想下樓去逛逛,過一會兒就提了好幾包上來,有肉乾、碗粿.....都是吃的,哈哈!! 過一陣子,倫帶媗回家,因為媗玩釣魚時整隻掉到水池裡,衣服全濕了,回家換衣服後又下樓繼續玩,光釣魚這池讓她們姊妹倆可以玩兩個小時,倫就這樣陪晴媗在樓下玩了好幾百元,真的是大戶阿!!

1121.jpg

前幾次爸媽來新竹時,倫說要買"瑩珍園烤鴨"回來吃,但都沒真的行動,這次兩天前我趕緊打電話訂餐,預定烤鴨三吃和點兩道菜,17:30取餐。倫帶晴媗玩到天快黑才回家,我們再去餐廳取餐,回家吃烤鴨大餐,真的好美味,酸菜鴨骨湯依舊好好喝。

詩妍一家人說剛從台中上來,可能怕打擾我們吃晚餐,他們就先去吃晚餐後再來我們家,他們到時已經快20:00,我們和詩妍夫婦在餐桌談事,做了保單健檢加上要買揚的保險,詩妍女兒Dora年紀小媗一點點,一下就和晴媗玩在一起,還帶到房間去玩,三個小女生玩在一起好可愛~

因為做了三份的保單健檢,花了很多時間說明和了解,中間我還先幫揚洗澡,再回到餐桌聽,講到後來我都混亂了,這大概只有倫搞得清楚所有狀況了,全部弄好已經22:00多了,Dora玩到不想離開,難得我們家的晴媗當小主人這麼稱職,歡迎Dora和爸媽下次再來玩囉。

等客人離開,晴媗才甘願去洗澡準備睡覺,好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