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晴寒假第二天,打算帶愛看書的她去圖書館看書,應該一看可以看很久!!

送媗和揚上學時,晴在家吃早餐,幫忙收拾客餐廳地板玩具和垃圾,等我回家後把桌椅和地墊搬起來,進行每週一和五的打掃工作,讓小米掃地機吸地板。

09:30帶晴去圖書館動物園分館,剛好可以還書,大概是因為寒假期間吧,連星巴克幾乎都客滿了,量體溫登記戴口罩即可入館,圖書館內也好多人,館內還好還有座位可以坐,我帶了一本我借的書去,晴就自己一本接著一本看,雖然圖書館規模不大,但超級多童書,真的很適合愛看書的晴,要不是因為還有其他事情,也怕她用眼過度,晴應該可以帶圖書館坐一整天吧!!

快12:00去"森林食堂"吃午餐,開幕後第一次來嘗鮮,餐廳也不少人,餐點好吃但應該算中高價位吧!!點一份雞腿飯、南瓜濃湯、紅茶、雞蛋糕,晴吃得不亦樂乎,雞蛋糕真的好香好好吃,難怪好多人推薦!

0122.JPG

接著去美乃斯買滷味、RT買麵包,回家。

煮杯咖啡開始工作,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備菜.....晴拖地後自己把客餐廳的桌椅地墊擺好恢復原狀,真棒,有個小幫手在家幫忙,還是挺好的!

17:15出門去接媗和揚,18:30倫回到家,晴難得在上畫畫課前吃完晚餐,去畫室上課,倫買了波霸綠茶回家,拿杯在沙發上喝,我洗完澡走出浴室,揚站在沙發上倫的旁邊,馬上用身體語言和我告狀,指著倫的飲料杯,比沒有的手勢,搭配聲音,笑死我們了,這個表達意思相當的清楚,我們都看得懂也聽得懂了,哈哈。

晴整理好明天要去小阿姨家過夜的物品,21:30三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