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昨天公婆到龍潭王叔叔家玩,再他們家過一夜,因回程要載公婆,今天我們開兩台車帶三寶去龍潭,看看王叔叔的新房子,我開大鐵載媗和揚,倫開小鐵載晴,約11:30抵達王叔叔家,揚正在睡覺,倫帶晴媗進去,我在車上陪揚,他們坐一會兒就出來,準備去餐廳用餐,"大楊梅鵝莊",我記得幾年前和王叔叔他們聚餐也是在這間餐廳,蠻好吃的。

餐廳原來就在龍潭大池旁,揚午餐吃得不錯,吃了海鮮米粉湯、麵包....,晴媗應該也餓了,相當認真吃,我帶三寶回家,倫帶公婆去桃園找公公的朋友,我們15:00回到家,餵揚喝奶,送去午睡,還好揚有睡,我可以休息一下。

倫和婆婆快18:00才回到家,帶了好多麵包、蜂蜜蛋糕、花生糖回來,

晚餐吃就午餐沒吃完的剩菜,加熱後簡單的吃晚餐。

天才的晴和媗用積木組了把吉他、麥克風和後面櫃子上的音箱,說要請我們當聽眾,他們開演唱會,真的是有模有樣,逗著婆婆好樂,真是可愛!

0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