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晴下課回家路上說"我在圖書館找到很喜歡看的一本漫畫,圖書館有一系列的書,好多好多本,好開心阿!"

欣"那書內在講什麼?"

晴"怎麼樣有好人,裡面的小朋友有很帥的、很自私的、很愛乾淨的 ....怎麼樣的人會有好人!!"

我聽了好半天,終於搞懂,欣"晴 是好人緣~緣份的緣阿~" 哈!其實晴國字已經認得蠻多了,難得有他搞錯的國字~

晴"我回家不看電視,要先洗澡,你煮好我就馬上吃飯,這樣就有很多時間玩!"

欣"好啊~" 晴真的開飯前洗好澡,

晚餐"白米糙米飯、蝦米炒大白菜、炒絲瓜、紅蘿蔔炒蛋、漢堡排、鮭魚海帶芽豆腐味增湯"

揚連續第四天吃完飯,白米糙米飯拌湯和豆腐,原本猛搖頭,後來把整碗飯吃光,吃紅蘿蔔炒蛋,一點漢堡排,不錯,但今天的水果芭樂不吃,咬幾口就還給我;

晴媗超過時間吃完飯菜,但還是蠻早的,不到19:40就下餐桌,早早幫三寶洗澡,晴檢查好功課、念英文,兩姊妹關在房間玩到21:00出來刷牙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