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停課延長到6/11,晴的導師通知今天上午到校領取物品,主要是拿在校的文具籃、刷牙用具、地震保護頭墊、字典.....,08:00抵達側門門口,老師一大袋一大袋拿物品給家長,趕緊回家顧三寶。

其實停課時間老師們應該也不輕鬆,各科老師要規劃每天的課程進度、搭配線上教學內容、電子書、教學影片等,慶幸的是晴還不用"同步線上課程",可以自己安排時間上線上現有的課程,實施幾天後我們也比較熟悉,利用學習吧和電子書上課,線上測驗答題,體育課和健康課就搭配youtube的影片,做美勞、看影片跳舞活動;但也夠忙的了,白天要處理三寶和全家的三餐,感覺就是一直備菜煮飯洗碗、還要處理家務、整理打掃家裡,多了黏皮糖揚,我的工作進度無法太快,姊姊們收拾玩具時還會在旁搗亂,真是每天鬧哄哄阿!!

慶幸的是三寶都讓我睡到08:00,中午揚午睡時,我還可以在主臥自我隔離閉關休息一個多小時。

午餐"自煮烏龍湯麵、生菜沙拉、燙白花椰菜 +外送21世紀炸雞六塊、蜂蜜綠茶兩杯、地瓜球" ,有主食、蔬菜、蛋白質,

揚早上牛奶只喝一半,沒吃別的東西,看我煮好麵,馬上衝去浴室門敲門說"洗手洗手洗手~~"

三寶吃了一大鍋烏龍麵,晴媗各吃一個雞腿、生菜、花椰菜,揚不吃雞肉吃雞皮、地瓜球,13:30喝奶去午睡,媗搶了揚的熊熊,揚很難過,欣'把熊熊還給弟弟" 媗竟然用丟的,被我教訓,就大哭,哭完,

欣"媗要午睡嗎?" 媗點頭,拿著小被被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我進房休息,作夢夢到晴媗把家裡櫃子都拆了,我要罵人還罵不出聲音,XD....還好一切都只是作夢.......

姊姊忙著寫功課做美勞,媗心情好時就和弟弟一起玩(一起搗亂)

0528.JPG

晚餐"煎牛排、煎鱸魚、炒絲瓜、炒地瓜葉、加熱大黃瓜魚丸排骨湯、西瓜" ,揚吃湯拌飯一碗、大黃瓜、魚丸、吃完就下餐桌去玩了;晴媗把中午的炸雞腿各吃一支,時間內吃完,三寶洗澡,倫20:30多,回來帶了東山鴨頭,三寶馬上圍上餐桌去吃點心,收拾整理,

在主臥看了電影"拆彈專家2",這才有放鬆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