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也睡不好,08:00多泡奶給揚後,躺在沙發上休息,晴媗自己在餐桌玩機器人、車車大戰,揚玩耍邊來找我,11:00我才清醒,姊妹關心午餐吃什麼,停課前,每到用餐時間晴媗總是會關心午晚餐吃什麼?向我打聽菜色,如果不下廚,還會關心我為什麼不下廚....

晴"可以吃21世紀嗎?" 想想好吧,就訂21世紀的六塊炸雞、一份地瓜球、兩杯蜂蜜綠茶,梳洗整理,煮烏龍涼麵、生菜、綠花椰菜,姊妹倆吃一大碗麵+一塊炸雞+菜盤,

晴"炸雞皮好辣但好好吃阿!!" 邊吃邊喝水......

揚吃一碗麵和好幾個地瓜球,下午決定不午睡,工作一下,自從停課後,我要使用筆電也好困難,每次坐在餐桌打開筆電時,揚就馬上爬上我腿上想插一腳,連記帳都好困難!!

看三寶這麼喜歡吃地瓜球,看製作地瓜球似乎也不會太難,應該很適合晴媗一起製作,決定用ubereats大潤發外送,買了黃肉地瓜、紫肉地瓜、木薯粉、雞蛋一箱、鮮奶、砂糖....明天下午來做地瓜球看看。倫下班回家時,晴媗"爸爸爸爸,媽媽說明天要做地瓜球喔,明天是你陪我們玩的日子,我們再一起做地瓜球吧!!"

能用筆電工作的時間不多,揚大概16:00就會醒來,看幾點叫我就要抱出來囉!趕快記帳、整理手機照片.....

煮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