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海鮮粥(魚肚、蛤蜊、透抽、大白菜),我的菜盤生菜、白煮蛋、煎排骨",晴媗吃一碗半的海鮮粥,這次有蛤蠣超開心,還把海鮮料都挑出來放在盤子上,要留到最後才吃,

晴"你看我的透抽山~~"

媗"你看我的蛤蠣山~~"

晴"那我們要不要交換一點吃吃~"

揚吃一碗海鮮粥,吃得不錯,13:30喝奶揚去午睡,

晚餐"烤鴨胸、焗烤波特菇、炒絲瓜、炒油菜、櫻桃" 晴媗把午餐剩的的海鮮粥吃完配菜,揚海鮮粥不吃完,不給其他食物,等21:00喝睡前奶。

周日去好市多採購食,買了一盒櫻桃嘗鮮,看起來很漂亮新鮮,晚上當飯後水果,我在幫揚洗澡時,媗吃飽下餐桌,主動去吃櫻桃,

欣"媗,櫻桃要留給其他人吃喔!!"

媗"抱歉,櫻桃太好吃了,我停不下來~~" 哈哈,最後竟然只留兩個給爸爸。櫻桃真的蠻好吃的,難怪媗這麼喜歡。

--

今年暑假國小有開設暑期營隊,營隊為每周一~五的整天,持續5個星期,午餐餐費另算每餐70元,課程安排還蠻多元,加上在學校有操場室外空間可以活動,費用又相對便宜,和晴溝通後就幫晴報名,還好有抽到名額。

結果今天國小來電通知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暑期營隊取消,這下傷腦筋,得想想怎麼安頓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