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晴一樣是自己上學放學,早上起床準備晴的早餐,把媗叫起床,媗一樣自己盥洗換裝、收拾書包、穿襪穿鞋,讓阿公送他去上學,所以這週我都08:00就可以抵達辦公室。這幾天都陰雨綿綿,某天早上07:40就出門,竟然塞車塞了50分鐘才到辦公室,差點來不及打卡,@@~

爸媽在家陪揚,週一帶揚去大潤發買菜、午餐吃龜丸烏龍麵,爸媽說"好吃!"  家務幾乎都爸媽做完了,我們整個好輕鬆,媽媽都傍晚備好菜,我下班回家直接料理,19:00前就可以完工準備開動了,好愜意~~

媗星期二回家時"明天聖誕老公公要發禮物,讓揚一起去上學喔~~"  所以揚星期三就和媗一起去上學,爸媽剛好也可以休息一天,還去逛了竹蓮市場。

1222.JPG

有阿公阿嬤在,基本上我和倫沒什麼出場的功能,蒼蠅換阿公阿嬤當,揚"我要阿公  我要阿嬤~~"這小子賴在阿嬤身上發懶!! 看他舒服的樣子。

1223.JPG

週四晚上兩姊弟心情大好,拿著大舅公送的玩具當麥克風,一直唱歌跳舞唱不停~~

1223.JPG

平常自己睡覺的揚,這幾天因為阿公阿嬤會和他一起睡同一間房間,睡覺時揚"阿公一起睡~~阿嬤一起睡~~" 吵著要阿公阿嬤一起進去房間,媽媽平常沒有這麼早睡,爸爸疼孫,22:00多就進房陪揚一起睡覺了。我好怕等爸媽回高雄,揚不知道肯不肯繼續自己睡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