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雖然不用回屏東老家拜拜,但因為6/4要去里長父親的告別式,人情世故不能不去,所以爸媽這次只能在新竹住幾天,6/3(五)下午就要回高雄了。

5/30-6/2 乾脆幫媗和揚都請假,在家陪阿公阿嬤;晴本來也吵著想在家上課,但我和倫都覺得他一定不會專心,還是和我一起到辦公室,後來週三半天,才答應讓他在家書房遠距上課;晴"阿公阿嬤星期五就要回高雄了耶,我星期四也要在家,和阿公阿嬤在一起!!!"  

5/31 (二) 爸媽和媗和揚去角板山買香菇,順便去大溪買豆腐乳,因為下雨天就沒去哪裡逛,買完就回家了。這天也請媽咪不用備菜,晚上用ubereat點瓦城,太慢下單加上下雨天差點訂不到,還好最後還是有訂到,只是卡茲甜甜蝦圈賣完了,下班回家自己多炒高麗菜、多炸一片鱸魚片,搭配瓦城的酥炸檸檬魚,好好吃~~

姊妹倆瘋玩"塔寶",媗教阿嬤玩塔寶,祖孫倆超認真~~阿嬤"來,我要先坐好才能玩!!"  哈哈!!!

0601.JPG

6/3 (五)

同事的朋友要生第6胎,願意接手寶寶二手衣物,相約今天早上來領取,剛好消毒鍋、遊戲地墊、四箱衣物都可以轉送給他。

午餐預訂"艾昇小館"外帶,想說讓爸媽也嘗嘗美食,預約12:00取餐,倫外出去取餐,這次訂單就很準時,餐點和上次點的差不多,爸媽都說很好吃呢!爸媽明天一早就要出去幫忙,所以午餐後休息一下,就準備回高雄,我在家陪小孩,壓揚進房午睡。倫和爸媽一起出門,去開小鐵回家。三寶一直念著要阿公阿嬤~~這幾天揚都和阿公阿嬤一起睡,一直和他喊話"阿公阿嬤回高雄的話,就要自己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