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倫順便買了一些小七麵包回家,真是剛好,家裡已經沒有早餐存糧。

揚08:36來叫我起床,刷牙洗臉,揚說要吃草莓夾心吐司,開夾心吐司給他一片,揚"我要自己拿,吃兩個!!"

欣"你吃的完?"

揚"對啊!" 還真的兩片瞬間吃完!!

把晴媗叫起來,刷牙洗臉吃早餐,叮嚀他們今天要開始寫評量練習卷了...

09:00我就去出發去好市多,好多車阿~~排隊入場,還好還有蠻多車位,火速拿了一車食材、日用品,回家都11:00多,收拾整理。

午餐點uber"蛋包亭"+自己煎個波菜蛋+生菜,洗衣服晾衣服....煮咖啡....打芒果冰沙喝~~

14:00在沙發上坐著小瞇一下 30分鐘,起來動工,洗碗備菜...晴媗早上已經寫完自修,喝完冰沙在餐桌寫佳音的作業、複習....

媗"我可以陪弟弟進房五分鐘嗎?"

欣"好啊" 過一陣子,媗出來後

欣"弟弟睡了?"

媗"對阿" 但五分鐘後揚就跑出來了啦! 根本沒有睡覺!! 哈哈~

幫兩姊妹改自修和測驗卷,媗第一次寫自修和測驗卷,數學測驗卷寫了好幾張,國語測驗卷都沒寫,說服她國語老師教了第一課也要寫,他再進房寫;晴要改四科自修+測驗卷、媗要改兩科自修+測驗卷,加上英文...改完要晴媗馬上訂正,不會的我馬上教,花了不少時間。

揚很乖,自己在一旁玩車車、玩玩具....

0904.JPG

16:30再出門一趟,去RT買麵包、全聯買晴媗的早餐飲品,回家~晴媗晚餐前搞定功課,飯前還玩一下電動。

晚餐"焗烤櫛瓜、乾煎櫛瓜、牛排、乾煎鱸魚、炒絲瓜、清炒芥藍菜、白菜炒年糕、蛤蜊白菜雞湯"

19:00開動~飯後幫媗揚洗澡洗頭、收拾洗碗、三寶收拾客廳、打掃家裡,21:30送三寶去睡覺,我才洗澡、記帳...弄弄都23:00多,和倫聊天,有關買新車,年初我們預定一台八人座,希望可以帶爸媽一起出門旅行,不用開兩台車,但座位舒適加上行李廂空間夠的車很大,不好停車,小車一點的話要不是要犧牲座位空間,不然就是犧牲行李廂空間,一年和爸媽出遊應該不會超過三次,想想似乎實用性不高,這樣感覺不用一定要買車,租車就好了,於是決定把錢省下來,不買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