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好久沒在家吃烤肉,阿公新買的夾子都還沒派上用場,今天要選舉加上下午要去試乘車,就決定午餐來吃烤肉吧~~

揚大概週間有累到,今天睡到09:00才起床,幫揚刷牙洗臉,三寶自己吃早餐,煮咖啡,吃生菜沙拉。請情媗把房間自己的床包、枕頭套拆下來,連同被子送到洗衣機內去,進行清洗。

換裝準備出門去投票買菜,但一直找不到印章,@@~印象中沒有印章應該也行,就先出門了。

散步到投票所,投票人不多,原來沒有印章就簽名即可,回家後直接開車去大潤發買菜,午餐的烤肉食材+下週料理的生鮮,回家收拾準備,把不能烘乾的被子拿出,其他的寢具一起烘乾。

烤肉"找不到豬五花烤肉片,買豬五花肉條,想說烤熟再剪小塊應該也不錯、兩種牛肉片、櫛瓜、洋菇、玉米筍、杏鮑菇、美生菜、蛤蜊、蝦、不可少的韓式泡菜、白飯"

美生菜包肉+韓式泡菜,真的是好好吃,怎麼吃都吃不膩~揚大概看我這樣吃,"我也要包~"  給他生菜,他用生菜包飯,一口吃掉~

1126-1.JPG

揚又討了好幾次生菜,包牛肉吃掉,吃了好幾捲,很懂吃耶!!哈哈!!

1126-2.JPG

晴媗也說要生菜包肉,拿好幾片生菜去吃,今天生菜大受歡迎,下次可以多洗一點生菜了!!

1126-3.JPG

在家烤肉真的很方便,把食材洗洗切切就可以上桌開烤開吃~~CP值超高,只差沒有像餐廳有提供超好喝的雞湯!! 呵呵~~

1126-4.JPG

飯後陪晴媗玩遊戲,姊妹倆最近很喜歡玩撲克牌遊戲,14:30去現代汽車車廠,現代出了款CUSTIN七人座,主要是車型大小只比大鐵多一點,停車上比就有優勢,帶了家裡的大行李箱到現場試試,後車廂的空間比較限制,倫想說可以來看看,預約試乘,業務是位親切的年輕人,先在現場介紹車輛,15:00多把揚和媗的汽座搬上車去,晴媗坐第三排,揚和我坐第二排,到南寮,去程由業務駕駛邊解說,回程換倫試駕,去程時媗和揚都睡倒了,一路睡到回車廠,剛好讓他們睡一覺,回家再思考看看。

我鼻子過敏大發作,早上吃過敏藥似乎效果有限,回家後反而頭很痛,吃了顆普拿疼躺在沙發上休息,倫陪三寶玩,之後倫帶揚去大潤發溜搭溜搭,讓我多休息。

晚餐點外送幾道菜,煮個白飯+倫買21世紀烤雞和炸雞回家,三寶洗澡後,看電影。陪完睡前儀式,揚就放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