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吻仔魚、照燒牛五花片、烤雞翅、乾拌餛飩、蝦仁炒甜豆、清炒青江菜、木耳炒大黃瓜、地瓜飯"

揚"怎麼沒有湯!!!!"  好幾天沒煮湯,揚竟然崩潰...哈哈,幫揚的地瓜飯內加了吻仔魚,揚"我還要加牛肉和牛肉的湯"  加上蔬菜...揚整個超滿意,吃光光。

睡前陪五分鐘時,揚還心心念念著晚餐,揚"下次星期三我還要吃吻仔魚、牛肉、牛肉湯、地瓜的飯,好好吃!!"

聽到孩子們說喜歡我煮的料理,會特別和我點想吃的菜色,把我煮的飯菜吃光光,就不枉費我費心買菜買食材,週日到週四晚上都親自煮晚餐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