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一)  

下班回家煮飯,揚照舊在客廳擺了滿地的車車在玩,後來跑來廚房找我,

揚"我想看電視"通常我都會要求他先把玩具收好才看電視,就在我要說"收玩具"前,

揚竟先指著地上的車車們" 他們在塞車,還不用收玩具!"  哈哈!!!

拿到我和三寶的新護照,邊吃晚餐邊討論,決定明年寒假去東京的機票訂刷下去了~ 好不真實,已經好久沒搭機出國,好難想要我們要帶三寶出國,只有我們兩個大人,決定還是去比較熟悉的東京自由行就好。

揚晚餐沒吃完,就剩一口青江菜不吃,明天得繼續吃,媗和揚這兩天感情超好,晚上又說要一起睡,揚"我們只會聊天一下下~"  XD 因為我忙著訂機票,就讓媗去陪弟弟睡覺了,但倫覺得還是周末比較好,只有今天特例。

8/15(二)

三寶回到家把茶几推到邊邊去,又開始在客廳拍氣球,一個晚上玩破兩顆氣球,我們家客廳好大,哈哈~

晚餐"海帶芽餛飩湯、荷包蛋、香煎鴨胸、烤魷魚、清炒紅莧菜、炒甜豆、紅蘿蔔炒蛋" 

揚說要和二姊坐,二姊把餐椅拉到她旁邊,帶揚坐好,要他先把昨天的一口青江菜吃完,

揚"我要吃肉肉"   

媗"揚,那你先把青江菜吃完,我就夾給你" 二姊如母,很會顧弟弟~   

揚開始發呆,夾一小片青菜吃,就不動了,我想說不吃就不吃,等下我全收起來,後來媗竟然看不下去,直接把一口青江菜用湯匙全挖起來餵給揚吃掉,然後就拿今天裝好的餐盤給揚了,揚就很開心地繼續吃晚餐了~哈。

媗雖然常和弟弟吵架,常和大姊聯合逗弄弟弟,惹弟弟氣噗噗,但還是很喜歡和揚一起玩耍,當揚的頭號粉絲,不管揚說什麼,媗都很捧場地笑最大聲,也會照顧揚,所以揚有時候會叫媗"二姊媽咪",我這個親媽就躺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