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滷雞腿、蘑菇烘蛋、炒綠花椰菜、炒地瓜葉、川燙玉米筍、加熱竹筍排骨湯、柚子 "

媗昨晚的菜盤幾乎沒吃,加熱後今天要吃完,揚的餐盤裝了飯、地瓜葉、玉米筍、花椰菜、烘蛋,揚看大姊吃雞腿,

揚"我也要吃雞腿,我要整隻雞腿"

欣'你吃的完嗎?",

揚"我吃得完,還要湯!!"  給他一個雞腿,一小碗湯,揚真的時間內全部吃光光!! 好難得吃的這麼好~

21:30趕三寶進房睡覺,我陪揚睡前五分鐘,講一台車車書,他會開始玩"講英文單字的遊戲",P開頭的英文單字、S開頭、C開頭,陪完離開說晚安,他就開始長毛,找機會一直出來客廳,倫正在書房上課,揚趁我不注意去開書房房門,

揚"爸爸,我愛你  晚安~~"關上書房門回自己床上躺平。倫上完課後和我聊天,倫"揚只有不想睡覺的時候,才會愛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