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莫名的上兩天班 又連放四天假
常常有人問我假日都在做什麼
好像 都沒做什麼 可是 又覺得做了很多事情

 
星期四 
唸英文 上課

星期五 
假裝我是很厲害的褓母 帶小孩
幫媽媽 舅舅跑腿 去繳錢
回中山高中 看看小青蛙們的小蛙跟小小蛙
也讓輔導室金葉老師看一下
晚上跟大蛙 小蛙 小小蛙吃飯
算是四代同堂吧....生活組組長還可以來個傳承交流
可是 我很不想承認 是"前前前"生活組組長  有那麼多前嗎?
聚餐的時間 很歡樂 也很搞笑
我被咖哩事典的服務生嚇到
服務生還真的給我兩球馬鈴薯球呢!
還有拉肚子的aibor 不知道他現在好點沒哩...可憐的大蛙
吃完飯  去中山大學西子灣的堤防 看夜景
排排坐  這堆聊小青蛙營隊的事情
另一堆已經聊到結婚 買房子 買家具了
哈哈老師  等著你的紅色炸彈呀!!
可愛的小蛙跟小小蛙 都很好相處
多認識了三隻小小蛙
那天的月亮 真的又大又圓 而且很亮喔....開心

星期六 
媽媽上一個帶的小孩 陳宇軒小朋友 今天幼稚園畢業嚕...
做了張卡片 去買個小禮物 送去幼稚園請老師轉送
去愛漂亮一下 保護那長不長的頭髮
去買些電腦用品
晚上跟同學吃飯
哲學系的果然不一樣
聊了很多 聊的還真有深度
一大堆比如比如....然後晚上就做了奇怪的夢
但是 得到了蠻多新的看法
"把每天該做的事情都如期完成,並且做到最好
如此,就算明天早晨醒不過來,也不會造成太多的遺憾,
用力、開心的過我的每一天,It is very important!"
將近晚上十點 還有客人 而且是兩位小客人
媽媽帶著宇軒 跟大表妹回家
他們 可開心的呢!
在家裡跑來跑去 宇軒又更會講話了
才幼稚園畢業 已經會用"其實"這個詞造句了
 
星期日
小阿姨帶著小表妹來
兩個不愛逛街的表妹跟著老爸去戶外教學
老媽跟小阿姨還有我 就去逛街啦...
因為兩個小朋友沒跟來 小阿姨終於有放假的感覺了
真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辣媽吧....
因為大表妹生日 老媽請去寒軒吃飯
哈 我那長大的弟弟就在寒軒打工
他就站在門口 傻笑兼搖頭的看著我們進去
我們呢 開心的吃飯 還一邊注意老弟
哈 說真的 認真起來的老弟 還蠻帥的呢!!
只要他跟我講話不頂嘴的話 那會更好!

之後 去蓮池潭走走 散步 晚風吹的很涼 很舒服
也充實的結束了一個週末

 我想 大家見面的問候語

可以不要再說 "你家有沒有停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