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18  17:00  國賓飯店
中國工程師學會高雄市分會理監事會議

高大(其實主要是工學院)承辦該會96年會 
所以院長須到會議中向理監事報告籌備進度
由於院長在年會前一週就出國參加研討會了
所以帶我一起出席理監事會  以掌握所有狀況
同時,需要的話會請我補充說明
到了會場  所有的理監事都是大有來頭
有大學校長  系主任 教授  中鋼 中油
及各大公司的總經理...集合了產學界重要人士
輪到院長報告完  有位理監事針對我們經費編列發問
院長就請我做說明  所有人員看著我  那種感覺還真是可怕
還好 報告完 大家也沒有其他意見了
中場休息  飯店人員開始佈置餐桌 擺盤
理監事們開始互遞名片 
而那位發問的理監事還特地跟我說 "不好意思 剛問了那麼奇怪的問題..."
向他說" 不會不會,是我們沒有寫清楚~~"
他的親切感讓我嚇一跳 似乎怕為難到我
晚宴中,我做的那桌有個中鋼體系的總經理  還有大學教授

吃飯聊天中  倒沒有很嚴肅 大家也是會說說笑笑
聊到我在花蓮唸書  那位總經理說"花蓮是個會粘人的土地"
呵 我非常同意....總經理說到1993中鋼去花蓮辦大型研討會的回憶
他們聊到要不要蓋蘇花高  想不到經理教授們 也問我的意見
而非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  還聊到花蓮台北間的傾斜式列車
聊到搭乘高鐵的經驗....雖然都是很有社會地位的人士
相處起來並不會非常有壓力  算是給自己一個見識世面的機會

---

會議結束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其實  對忙到翻的我  心情反而比較好
也讓我活生生的學到教訓 
很多事情  真的不能只看一面
還是多看多聽多學習吧!
最後一星期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