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實在太累了,沒有辦法如預期的06:00起床,直到快07:00我們才真的醒過來,趕緊梳洗後,還是詢問早餐是否可以外帶,很貼心的是早餐可以外帶,給了我們兩袋,裡面裝有生菜沙拉一盒、咖啡一杯、一盒麵包。我們先回婆家把昨天飯店打包給我們的食物冰到冰箱去,再上高速公路回高雄娘家,媽說第一次回娘家一定要先回家裡,然後再出發去餐廳準備化妝。

打電話和小官說我們可能會晚點到,還好小官說沒關係,還來得及。抵達時剛好餐廳副理也到門口準備上班,看到我下車還貼心地幫我把一大箱禮服搬到新娘房,然後我就開始一邊吃早餐一邊化妝。倫吃完早餐後也先去宴客會場重新存我們結婚MV,再做最後測試,(1/6有先去測筆電單槍,但雷公又更新了MV),爸媽和老弟也幫忙把最後一批西式喜餅分裝好,布置接待處,另外也把要給我同事的小禮物拿到新娘房,快中午時,餐廳送來小點心給我們,我們早餐的麵包都吃不下,所以一下又把點心吃完了,呵~

001第一套造型中

第一套造型完成,深獲朋友們好評,說有女神的FU,哈~~大家也陸續來探房囉~

準備當媽媽的依珊學妹

010依珊學妹來探房囉

大學同學們

011大學同學們

遠道而來的汝羽

013清大認識的好姊妹-汝羽 

遠道而來清大同事們小草和幸華

022小草和幸華

來和倫照一張~:D  帥氣!!

 023

國小同學佳雯和盈方

026 

清大好同事間好姊妹Jean和她寶貝兒子

034Jean抵達探房囉  

終於進場啦!!

040進場

又是上台倒香檳塔和切假蛋糕儀式,真希望香檳是真的可以給大家喝,蛋糕是真的可以和大家一起吃的阿~

043  

  快速吃了幾道菜,也準備敬酒了~

054  

看到好多親朋好友遠道而來參加,真的讓我超級開心又感動的。好感謝大家一起見證了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刻!!可惜沒機會好好和大家聊聊天,只能閒話家常幾句,未來的日子希望有機會再相聚呢!

032中山高中小青蛙們  

送客造型完成

073

二次進場,其實吃沒幾口菜就準備去送客啦!

078 

昨天笑得太開,臉變好大,今天只敢微笑,希望不要拍出來又變大臉,哈哈,剛敬酒時特別交代朋友們別跑太快,一定要留步和我拍照才可以離開喔!

082國中好同學-慧敏

085清華大學代表們

093 

094可算我們間接媒人的吉他社社長夫婦 

099高中好同學冠伶雅琪

100 

104  

 098大學好姊妹們

等所有客人都離開後,林克很貼心地留下來幫我們拍家族團體照,還各家分別和新人照相,照到我們開心為止,哈哈~

105正常版大合照  

好不容易全部結束收拾好後,大家分別開車先回我家休息聊天,小姨丈載三姨丈和兩位堂弟、堂妹先回台南。而我和倫則開著車又開到了小七門口,進去點了咖啡坐在店裡面休息一下,呼~再慢慢地開回家,大家已經在客廳開心的聊天喝茶,還有聊這兩天發生的趣事,而我們的婚禮也正式順利圓滿完成了。雖然今天小官把我的頭髮弄得很漂亮,很捨不得洗掉,可是還是得先去洗頭,這兩天的髮膠應該噴很多,洗完頭也舒服多了。

晚上大家一起去附近庭園餐廳吃簡餐,就開在後勁溪河堤附近,位子很多又好停車,我們也順便把要給公婆的伴手禮蘋果一盒和媽媽自製牛嘎糖兩包帶上車,等等吃完飯也差不多要直接回婆家了,邊吃飯邊說著兩個星期後過年的計算,馬上和外婆下訂初二回娘家想吃外婆煮的螃蟹粥和炒意麵,好喜歡吃外婆煮的美食啊!! 大家也一邊和倫預告過年期間外婆家熱鬧的情況,希望他不要被嚇到,其實他已經聽我說很多年了,呵呵~

直到晚上08:30左右時間也差不多要準備開車回婆家了,老爸剛吃飽飯就在餐廳外面散步,而我和爸媽在餐廳門口道別後,準備走到小鐵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一陣惆悵,"我真的出嫁了",鼻子一酸眼淚就掉了,倫摟著我走上車,越哭越不能收拾,上車還倫還體貼地想把車子再開到餐廳門口和爸媽說再見,我趕緊說不要,直接走吧!不然我真的會停不下來,很想讓心情平靜一點,可是還是眼淚還是停不下來,越哭越傷心,在上交流道前倫直接把車子先停在路邊,抱抱我安慰我,直到我真的把眼淚的水龍頭關起來~其實我知道我還是我爸媽最愛的女兒,但心境真的不一樣了,接下來我要真的扮演媳婦、妻子和媽媽的腳色,不能常常在爸媽懷裡撒嬌了~希望我可以把人生中每個腳色都扮演好。好好享受嶄新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