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後,我和倫各有婚假八天,要在結婚後一個月內請完,算算日子,我們打算把婚假連著年假一起請,這樣可以玩很多天,直到十二月初,倫到新公司的工作狀況比較步上軌道,才敢真的請休假安排蜜月旅行。因想說難得可以一起請這麼多天連假,不管如何都想去歐洲走走看看,上網看了一些網友針對旅行社和行程推薦,有專辦蜜月團的旅行社,但評價有好有壞,不敢貿然下訂,最後還是直接去看鳳凰旅行社,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和鳳凰旅行社接觸幾次,感覺辦的不錯,就直接找尋鳳凰旅行社的行程。

我還是先打電話去和平常出差訂機票的王小姐諮詢,王小姐也是建議找大間旅行社較有保障,如我有看到喜歡的行程可以和她說,她會幫我和旅行社談談價錢。後來決定鳳凰旅行的1/27義大利十一天行程,王小姐動作恨快的和鳳凰的朋友洽詢,之後就由鳳凰的業務直接和我聯繫。接下來的一個月一直緊盯報名人數,如人數不足就無法出團了,王小姐也很熱心的幫我詢問鳳凰出團機率等,最後1月中時和王小姐討論,1/28義大利十二天行程報名人數和收訂人數較多,班機行程也比較好,台北直飛羅馬,不像十一天行程的要轉好幾次飛機,早出晚回可以玩更多時間,團費多5000元,最後就決定改報名參加1/28義大利十二天行程囉!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