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真是好好玩又好好買的地方啊~出國前就有先看網友分享經驗,所以也整理了一些購物清單,幾乎都買到了,開心!!

"金杯咖啡",我們沒有到咖啡店裡面買,是我們在參觀羅馬競技場時,由領隊登記大家購買數量,然後在參觀完萬神殿後領貨,買了兩包原豆和兩包已磨好的咖啡粉。(但回國後就發現我肚子裡有小北鼻啦!!禁喝咖啡  >"<)

18金杯咖啡

難得出國買了個算是名牌包給自己,容量超大的

02大手提袋

滿床的雷莉歐保養品,店家除了大方地送很多試用包外,也會依客人需求提供美美的包裝袋或紙盒,讓我們分裝送人喔~貼心吧~

04保養品們還有店家送的試用包

在奧維多山城買的兩個小瓷盤,但晚上拆開來後,發現因為當時是倫提在手上的,倫為了搶救昏倒的我,一起跌到地上當我的肉墊,瓷盤也應聲碎了,嗚嗚...只好留在飯店處理了

05在奧維多買的小盤子-可是在倫救我昏倒時摔破了, 好可惜 

FURLA牛皮壓鱷魚紋長夾,內容量很大,相當好用又漂亮,我很喜歡喔~

06長夾

FURLA大包,可以側背、手提還可斜背,原以為白色很容易髒,但背了幾個月後也還好,現在當成上班的包包了

07大包包

各式巧克力和檸檬糖,這一盒是倫準備帶去公司和同事分享的囉

08各式巧克力和糖果

巧克力

09巧克力 

"檸檬酒",懷孕後也不能喝酒了,所以還在櫥櫃裡和其他紅酒一起睡覺吧

11檸檬酒和甜瓜酒 

檸檬手工香皂,現在看到手工香皂都會忍不住想買幾個來洗洗看~

10檸檬手工皂

檸檬糖,左邊是硬糖的,右邊是軟糖,味道很檸檬喔

13檸檬糖 

在阿瑪菲海岸的路上買的"義式香料",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孕吐和義大利麵連結在一起,直到現在(5月)還是不想吃義大利麵。><

12各式香料

紅酒醋

15紅酒醋 

傳說是巧克力中的LV-AMEDEI巧克力,在佛羅倫斯小店我買了一些,後來在羅馬機場又買幾盒,回來送朋友囉~

16AMEDEI巧克力

在維諾納的商店街中,其他團員買了許多當地品牌的服飾、鞋子、皮件,而我們只被迪士尼商店吸引,最後帶了兩個可愛的馬克杯回來,可愛可愛!!

17迪士尼馬克杯  

其他團員一個比一個的購買力更堅強,每次自由活動後集合,大家手上都會多提好幾袋戰利品,我們為了顧荷包和物品的實用性,就買些特產和喜歡的物品而已,還是買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