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貢丸即將滿三個月,睡眠模式也漸漸出現變化,之前可以從前一天晚上23:00睡到隔天13:30洗澡(當然中間有起床喝奶),現在是10:00喝完奶就幾乎不睡了,眼睛睜得大大的遊玩(其實是玩她自己的小手手),所以身為媽媽的我睡覺模式也跟著調整了,10:00餵小貢丸喝奶後開始一天的活動。

今天依然是討人厭的下雨天,但我要去巨城拿東西,偏偏巨城還載週年慶期間,經過上星期的經驗後,我決定自己騎車去,倫在家顧小貢丸,我們也快速決定中午在家吃火鍋,但等我拿完東西買完菜回到家可能都要13:00了,所以上午10:00餵完小貢丸奶後,倫先去小七買點食物回來讓我們倆墊墊胃,然後我就快速的出門去巨城,還好我自己騎機車去,距離巨城還有幾百公尺外的路口已經出現大量的車子了,好不容易抵達巨城機車停車場,連機車要找個位子停都不好停,拿完東西後,快速到愛買採買火鍋食材,不愛吃火鍋料的我們,就是買很多青菜和肉片,買完後快速回家。

回到家後,我趕緊洗菜,準備火鍋食材,然後13:30幫小貢丸洗澡,喝奶,倫的朋友"學賢"說今天要來找我們玩,看看小貢丸,剛好就在13:00多來電說快到新竹火車站了,倫出門接學賢,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五十嵐冷飲和白飯,等把小貢丸安頓好,學賢也還沒吃午餐,我們就一起在家吃火鍋囉,有高麗菜、茼蒿、肉片、蛤蠣、豆腐、金針菇、麻糬燒、魚餃...,一邊吃一邊聊天,剛好把準備的食材吃完,下雨天,可以這樣在家吃熱騰騰的火鍋,感覺真是滿足啊!(小電火鍋真是冬天的最佳夥伴)

晚上我提議去"喫茶趣"吃晚餐,好久沒吃了,生意還是不錯,食物還是不錯吃,但唯一的缺點是餐廳裡面的洗手間沒有尿布檯,我只能直接把小貢丸放在位置上的長椅換尿布,有小貢丸後,公共洗手間是否有尿布檯真的是相當重要啊!!吃完剛好又進去愛買快速買下週的菜,但好久沒在愛買忠孝店買東西了,感覺好生疏,好多東西都不知道放在哪了...這邊要感謝學賢熱情贊助小貢丸尿布!

接著剛好趕在22:00倫先送我和小貢丸回家,餵小貢丸喝奶,倫再送學賢去搭車,一天就這樣快速輕鬆的過去了。

ps.今天買的火鍋肉片還剩一盒、再加上高麗菜和茼蒿,明天中午又可以再吃一餐,我們倆真的蠻好養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