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的好天氣只有一天,今天又變成下雨的濕冷天氣了,真是討厭,冷了都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也因為下雨,今天決定不搬家。

上午10:00餵小貢丸喝奶後,我又滾回溫暖的被窩裡繼續取暖,和倫決定午餐吃"火鍋世家",生小貢丸前我們只要想吃火鍋就去"火鍋世家",今天帶著媽媽包出門,也第一次帶小貢丸去火鍋世家,剛好經國路店的位置是可以放推車的,13:00多到餐廳,好險有位置,倫先送我和小貢丸進店安頓好,倫再去停車。我拿起菜單,翻了許久,發現換菜單了,而且漲價了!(驚),考慮了好久,決定點了一個海陸鍋和一個普通豬肉鍋,因為等等14:00要餵小貢丸喝奶,沒有等倫停好車,我就先開動了,快速煮也快速吃,邊吃邊想到我錢包好像沒錢了,確認一下錢包,還真的只有兩百塊,哈哈,趕緊打電話給倫,請倫等等順便領錢,結果在外面打轉20分鐘的倫還沒找到停車位,真是可憐,最後我都快吃完了,倫才進來,花了30多分鐘才停好車。

和倫說餐點漲價了,而且肉片感覺變得很薄,份量也變少的感覺,吃完後感覺不是很過癮,最後決定晚上自己在家煮火鍋。

吃過午餐後,因為天氣冷又下雨,我們直接回家,倫和小貢丸在家,我則出去洗頭,再去大潤發買菜,為了晚上的火鍋買了梅花火鍋肉片、蛤蠣、高麗菜、茼蒿、透抽、蚵仔、小生干貝,加上冰箱原有的豆腐、金針菇、牛番茄,食材準備好,也擺滿了客廳的桌子,看起來好豐盛呢,整桌菜錢不用400元搞定,而且好吃又好過癮,冷冷的冬天,在家圍爐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