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10:00餵完小貢丸喝奶,大人們整理整理,讓我練車,婆婆說要去"二空"看看,順便可以在那邊吃午餐,我以為"二空"是個有點距離的地方,想不到開車不用十分鐘啦,二空看起來是個眷村,而且感覺沒甚麼人,所以也沒有甚麼商店,繞了一小圈大概五分鐘就結束了,所以決定去仁合路找午餐吃。

很幸運的我順利找到一個車位,停好車後,我們倆和婆婆推車小貢丸的車,看看人和路上有甚麼好吃的,也許因為是過年期間,有營業的小吃店不多,後來決定吃一家客人還蠻多的麵店,看著菜單,真的覺得太幸福了,可以用35元就吃到麻醬乾麵,哈~我們各點了餐點還切了點滷菜,簡單又美味,中間剛好14:00在店裡餵小貢丸喝奶,吃飽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讓這幾天沒睡午覺的小貢丸好好睡午覺,而喉嚨癢好幾天的我,感覺有點不大妙,也跟著小貢丸睡午覺去了。

睡到快17:00醒來,喉嚨還是不舒服,為了怕主要照顧小貢丸的我傳染感冒給小貢丸,倫帶我去看醫生,小貢丸先讓婆婆照顧,崇德路上就有耳鼻喉科有營業,就決定進去給醫生看了, 候診的時候,倫先去買了口罩,還買了多那之的巧克力蛋糕,香噴噴的蛋糕真吸引人,醫生快速檢查,果然就是喉嚨發炎感冒了,加上鼻子過敏有點發作,開藥給我吃就可以了,希望感冒趕快好,別太嚴重。

因為感冒,我也不敢進廚房幫忙,就專心照顧小貢丸了。

0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