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佳雯打電話給我,說大遠百有童裝特賣會,她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尋寶,我當然說好喔!!

以為佳雯會把老二一起請她媽媽照顧一下,但因為她媽媽已經照顧琪妹妹,一次顧兩個會瘋掉,所以佳雯就帶著寶寶出門,11:00到我家接我和小貢丸,前進大遠百。平常日的大遠百真的好逛許多,人潮少了一點,身為媽媽的我們倆,得互相合作,佳雯先幫我把推車打開,我再把小貢丸放到推車上,接著我再幫忙打開佳雯的推車,換她的寶寶上推車,這才離開停車場去,不過因為佳雯帶著寶寶,不能逛街,我們主要目的就是買小孩衣服,直攻童裝特賣會。

有好幾家廠商衣服都單一特價,買滿三件再九折,買滿五件再八折,有夏季衣服也有冬季衣服,看得眼花撩亂,我光在麗嬰房的花車就看了好久,好多漂亮的衣服,尤其是小女生,但理性告訴我要克制要克制,小孩一下就長大的!但決定衣服尺寸讓我好猶豫,買剛好的話,一下子就不能穿了,買大一點的,又不知道要買到多大,@@~佳雯說"剛開始我也不大會買衣服,網路上買了一堆可愛的衣服,結果被我媽念,我媽說那是給五歲小孩穿的啦!!"  哈哈!! 買大總比買小好嘛,只是放久一點,總有一天可以穿的!

我在專心挑衣服的時候,小貢丸專心的坐在推車上玩,店員還會陪小貢丸玩,還很熱心的說幫我顧小孩,讓我可以去別攤看看。

推車左邊的兩籃子就是我們的目標囉!

0409-2

中間佳雯去餵奶,餵完奶後很興奮得回來找我說"你結帳了嗎??還沒是吧!走走我帶你去另外一家,折扣後也很划算喔!!這樣這邊就可以少買一點!" 結果我們去了combi的專櫃,有許多休閒服,看起來很可愛,穿起來應該也很舒服,之前我也有在外面的婦嬰用品店買到combi的衣服,在這邊挑了幾件休閒服給小貢丸,

佳雯"你介意琪妹妹和小貢丸穿一樣的衣服嗎?"

欣"當然不會呀!!找一天我們倆家一起出去玩,就讓她們穿一樣的那件上衣,一定很可愛!"

再回到特賣會後,佳雯很果斷的拿掉幾件衣服,我則猶豫了好久,每件都不想放棄,就全帶回家吧!我們倆一起結帳,剛好可以湊滿五件再打八折。

0409-3  

採購完畢後,佳雯去擠奶,我也剛好幫小貢丸換個尿布,童裝樓層有育嬰室,設備還算蠻貼心的,有飲水機、哺乳室、尿布檯(還備有濕紙巾)、小沙發(可讓爸媽休息看著雜誌),有寶寶後,設備完善的育嬰室對我們媽媽來說真的相當重要。因為我沒有準備1300的ㄋㄟㄋㄟ,所以就準備回家了,路上買個冷飲,佳雯就先送我們回家,她們也直接回竹東,結束相當有效率的採購行程。

買了四件上衣、一件短褲、一件洋裝、兩件短裙,:)

0409-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