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今天上午抱晴準備去托嬰中心時,晴摸起來有點燙,幫晴量體溫,37度多,感覺不妙,先把晴送去托嬰中心後,晴還在門口看老師幫晴量體溫,老師又出來敲我車窗,說晴真的燙燙的,先留校觀察看看,如有任何狀況再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就抱著緊張的心情上班去了。

晴的狀況讓我無法專心上班,擔心不知道晴會不會發燒,偏偏我今天又有外賓,本來想說看老師會不會下午才打給我,結果10:30就接到老師的電話了,說觀察一上午後,晴發燒了,還是需要我先帶晴去看醫生,我趕緊把接待外賓的工作交給同事Sean,請Sean和Jean協助了,我收拾完東西後,馬上請假收拾東西去接晴,希望趕在12:00前送晴去看醫生,同事Vicki介紹我一家"謝承霖兒童診所",說他們家小孩都去這邊看診,評價還不錯。

到托嬰中心後,老師抱晴出來,晴一看到我就馬上撲過來,一看就知道是不舒服的哭哭,這可憐的小傢伙~讓媽咪我好心疼阿~

趕緊到謝承霖兒童診所,整間診所都是彩色裝潢,裡面好多好多人,有兩個醫生看診,謝承霖醫生當然是掛不到,直接掛二診醫生,雖然晴是下一個病人,但也等了一陣子,醫生看過後說是"扁桃腺發炎",所以這兩三天會反覆發燒,症狀就是咳嗽流鼻水,因為晴已經發燒了,所以在診所護士就先塞塞劑,13:00再開始餵晴吃藥,六小時吃一次,要注意晴的體溫,領完藥回家,穿著套裝和高跟鞋,抱著晴在大熱天下走路,實在好累,呼呼~

12:00多到家,趕緊先餵晴喝奶,晴應該是餓扁了吧!13:00餵過藥後,晴就睡覺休息了,我也才去弄午餐吃(還好家裡有阿舍乾麵)。

晴大概是身體不舒服,很黏我,午睡睡醒後,喝個奶玩了一下,又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晚上幫晴洗完澡,餵過睡前奶,21:00把晴送上床睡覺去了。

因為半夜01:00也要餵晴吃藥,我一直撐到半夜,幫晴量體溫還是偏高,只好把晴抱起來餵藥,倫怕晴半夜會有甚麼狀況,所以最後就我和晴去客房睡了,剛好用收起來的遊戲床當床欄,把床尾擋起來,晴就在床上滾來滾去,不知道多久才睡著,我也才真的可以放心睡一下,但睡著的晴還是很會滾,一下在床頭一下在床尾,偶爾還會爬來我身邊。呼~

--

7/23

07:00餵晴吃藥喝奶,看晴這樣不舒服,今天我也請假在家陪晴,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睡飽了,今天晴精神有好一點,但鼻涕真是越來越多,只要一打噴嚏,就流了兩條鼻涕出來,要幫晴擦還一直躲。下午趁晴睡午覺,我趕緊吃午餐,正想說拿些書去晴房間看,順便吹冷氣,結果我才剛坐下沙發,一抬頭,晴已經醒來抬頭看著我要我抱抱了,唉呀~媽咪休息計畫失敗....><,只好繼續和晴粘在一起囉~忙了一天~

21:00送晴回她的小床睡了,我們睡覺前進去看晴幾次,體溫似乎有比較穩定了。和晴一起睡大床實在不好睡,怕晴會滾出去,也怕我會壓到晴。明天晴要恢復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