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路上,欣"晴,你明天早餐真的想吃德式香腸麵包嗎?"

晴"對阿,但是我晚上吃飽飯就要吃一個!"  

欣"可以啊,但是你要先把晚餐吃完"  

晴昨晚說想吃"德國香腸麵包",所以今早送兩小上學後,特地跑了一趟大潤發買德式香腸,順便去郵局寄東西,回家做麵包,一個上午就過去了。

剛準備開動時,媗大便,只好先抓媗去洗澡,晴說要上廁所,放晴下餐椅,晴就跟著我和媗,晴忙著丟尿布,幫忙拿吹風機,看到尿布箱外的外國寶寶"我的小媗比較可愛"  哈哈,看她認真的幫忙照顧妹妹,所以多給她十分鐘吃飯,但還是沒吃完。 結果晴連續兩天沒有把晚餐吃完,知道不能吃其他東西,看我在吃柳丁,晴"我只是聞柳丁,沒有要吃喔~"  還去聞香腸麵包,大概是真的沒很餓吧!  

晴很疼愛妹妹,喜歡拿睡袍、被子、各類玩具和妹妹玩,也很照顧妹妹~真的是好姊姊!

1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