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22:00餵完小貢丸,送她上床睡覺,她依然又哭著不睡覺,最後01:00~02:00應該是哭哭睡睡,直到02:00喝完奶才真正的入睡,而我和倫也才能真正的安心睡覺,一家三口就這樣補眠睡到了中午才起來,老實說這樣的作息有點糟糕,但下雨天舒適的溫度真的好適合睡覺,辛苦上班的倫也難得可以這樣好好睡一覺,只是時間有點錯誤,希望之後我們可以把作息調整一下囉!

中午我餵小貢丸喝奶,倫負責外出張羅我們倆的午餐,本來說想吃火鍋世家,但下雨天又帶小貢丸外出感覺不大方便,所以退而求其次,改買"台北江小火鍋外帶囉",倫還買了紅豆餅,在吃正餐前要我試吃熱騰騰的紅豆餅看看,微熱的紅豆餅真的蠻好吃的,內餡很多,但也因為吃了紅豆餅,火鍋吃到一半我就吃不下了,本來我打算剩下的都晚餐吃,但倫說放到晚上就不好吃啦,最後由倫負責清空,剩一大塊臭豆腐讓我明天煮麵加料吃,吃飽後兩人懶懶的坐在客廳,無意識的轉電視遙控器,這時候已經是15:00多了,小貢丸還在房間裡睡午覺。

最後因為我還是得出門買菜,倫怕我因為下雨天騎機車不方便,又怕我一個人提不完一星期的菜,所以決定16:00餵小貢丸喝奶,然後我們就一家三口開車出門辦事情,要跑好幾個地方,但餵完小貢丸都快17:00了,所有奶瓶都進消毒鍋,所以沒辦法帶奶瓶出門,希望可以趕在19:00回家餵小貢丸喝奶,於是我們前往第一站RT,倫和小貢丸在車上等,我進去買蛋糕和麵包,雖然下雨天,但RT好多人阿,接著把蛋糕送去辦公室冰箱,請A同事幫我轉發給B同事;

第二站丁丁藥局,前往藥局的路上剛好經過家門口,倫說奶瓶應該也消毒好了,乾脆回家拿奶瓶、奶粉和冷熱開水,這樣才不用這麼緊張,真是聰明的老公啊!! 丁丁藥局就在家裡附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有一間這麼大的藥局,之前看網友說丁丁賣的奶粉有比較便宜一點,所以我們前往藥局搬了六大罐雀能恩奶粉(NT 769/一大罐)上車,因為還有很多事情,所以沒有在裡面逛逛,我想下次要買嬰兒用品之類的可以來丁丁藥局看看,而且備有停車場,算是相當方便;

第三站王品牛排,今年因為老公工作相當忙碌,加上小貢丸誕生,買新房,老公的假之前都拿來請假辦事情用掉了,所以今年我們沒機會安排出遠門旅行,於是倫決定用公司旅遊補助來買餐券。

第四站買晚餐,為了講求效率,又不讓我們三個人餓肚子,我們前往南大路OO店買便當,這時候已經是快19:00了,坐在汽座上的小貢丸已經開始哭哭,差不多是她喝奶時間了,原本是啜泣聲馬上變成大哭,本來還想說到大潤發時再餵她喝奶,但小貢丸已經哭到不行,所以我就在車上泡奶,把小貢丸從汽座抓起來餵奶,倫下車去包便當;

第五站大潤發買菜,到大潤發停好車,我還在餵小貢丸喝奶,倫就坐在駕駛座先吃晚餐,結果喜歡一邊喝奶一邊嗯嗯的小貢丸,又嗯嗯了,喝奶中間嘴巴停了下來,發出嗯嗯的可愛聲音,連在駕駛座的倫都知道小貢丸嗯嗯了,我說剛下午她才嗯嗯過,而且是量大的嗯嗯,倫說就讓小貢丸喝完奶,再把小貢丸抱到副駕駛座,由倫幫小貢丸換尿布,結果倫一打開尿布就被嚇到了,因為嗯嗯超多,哈!!好不容易把小貢丸搞定,我們就下車進入大潤發囉!!先帶我的便當到美食區吃晚餐,吃飽後出發買菜,順便看一下洗衣機和電冰箱。

第六站眼鏡行,我眼鏡歪掉有段時間了,常常頭一低眼鏡也跟著滑下來,超不方便的,終於把眼鏡拿去調整一下。

第七站加油站,小鐵快沒油了,明天倫就要上班囉,所以先把油箱加滿吧!

好不容易完成所有事情,回家幫小貢丸洗澡,餵她喝奶,送她上床睡覺!一個星期日就這樣過去了,真的好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