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自從疫情發生後,都沒來新竹玩了,週二婆婆傳訊息說周末來新竹玩,週五搭高鐵16:57到新竹,週六或週日中午找間有包廂的餐廳一起吃飯。三寶知道婆婆要來新竹好開心,好久沒看到奶奶的三寶。

周五下午請假一小時去高鐵站接婆婆,再去幼稚園接揚,回到家,三寶一直圍著奶奶講話,預定Ubereat外送 "朱記",催促晴媗快去洗澡吃晚餐,19:00倫帶晴媗去上畫畫課,揚不認真吃晚餐,炒飯還剩半碗不動湯匙,周一早上就先帶揚去看診,流鼻涕咳嗽,這幾間學校老師說揚咳嗽狀況還是有點嚴重,有時候一咳就停不下來,鼻涕還是不少,揚不認真吃晚餐,

欣"揚,那把飯收起來,我帶你去看醫生吧" 揚很乾脆準備要下餐桌,婆婆看不下去,拿著碗和湯匙追著揚"來,再吃一口~~有吃飯才有營養,才能把細菌殺光光~~",要出門前婆婆又餵一口飯~~哈哈~~

小太陽診所今晚沒看診,帶去建新耳鼻喉科,一樣是我抱著揚讓醫生看診,醫生邊和揚說話,邊檢查耳朵、喉嚨,鼻涕不少,我很想讓醫生幫揚吸個鼻涕,但之前不大成功,揚會大哭,這次醫生邊說邊往鼻孔內噴藥, 還配音"咻咻",醫生"那你會自己擤鼻涕嗎?"(邊拿衛生紙幫揚擦鼻涕)

揚"會阿!"(用力擤),醫生"很棒耶,會自己擤鼻涕"(趁機用機器吸幾下鼻涕,護士也幫忙稍微固定揚的頭),來回幾次鼻涕就吸乾淨了,還好這次很成功,沒有大哭,領到醫生發的維他命C軟糖,走出診間馬上就把糖吃了,準備回家,去全家買五個蜂蜜蛋糕,路口等紅綠燈時,揚"媽咪,我想上廁所!!" 阿~~~看一下身後新開的全家招牌,有廁所耶!!太好了,再回去全家解決。

晴媗畫畫課後回到家,開始拿畫冊給奶奶看,揚也圍在奶奶旁邊,欣"揚,走了,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揚"奶奶幫我洗!!" 哈哈~~還想撒嬌,奶奶可沒有力氣啦!!被我抓進去浴室洗澡。

催促晴媗明天運動會還是要早起,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