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上午決定周末帶晴出去走走,預約"森林鳥花園"午餐座位,但周六已滿,預約周日11:00。

我半夜03:00上廁所時,晴突然無聲地冒出來"媽媽 我要上廁所~" (嚇死我~)

等晴上好廁所幫她紮好衣服穿上睡袍,再度說晚安,各自回房睡覺。

半夜有醒來的晴07:15就精神奕奕地起床,來找我說要喝奶,我泡完奶回房小躺,晴太有活力一直嘰嘰喳喳拍打紙箱,發出嘻嘻哈哈地聲音,

媗沒多久也開始發出聲音,我等到07:50才餵媗喝奶,晴08:00"媽媽 我可以看電視嗎?"  

欣"等下爸媽要帶你出去玩,所以吃完早餐,刷牙洗臉換衣服,我們準備出去玩喔~"

熱好媗稀飯,準備媽媽包、兩小備用衣物、水壺....10:00出發,倫先把兩小汽座安裝到大鐵,抵達時目的地時,停車場已經有許多車子了。上次來玩是2014年8月了,停車場似乎有重新規畫,比較近的停車場都滿了,只能去比較遠一點的大停車場。

天氣有點陰天,入園購票時,服務人員還宣導因天氣關係,如下雨的話可能有些設施無法使用,請遊客考量是否購票入園。

購票後我們直接前往餐廳,因為從停車場到餐廳是要爬坡,擔心來不及11:00的訂位,我牽晴走捷徑爬上去,倫推推車走斜坡慢慢走,本來安排二樓的座位給我們,剛好倫和媗抵達餐廳門口,服務人員看到有推車,馬上貼心地改到一樓坐位,這樣就不用再爬再搬了~真好~

假日餐廳是採取"自助式取餐",入座後,我先餵媗吃稀飯,倫幫晴準備午餐,夾菜,帶晴去洗手,開動,換我吃飯,幫媗換尿布,補餵奶。

帶了晴的餐具,用餐廳準備的餐盤和碗,晴很認真的在規定時間12:30時吃完飯菜~棒棒~

01.JPG

媗稀飯吃完在推車裡哀哀叫,不肯自己躺,倫抱著她就好了,大概喜歡和我們一起湊熱鬧吧!媽媽我趕緊吃午餐,啃滷雞翅~

02.JPG

飯後離開餐廳,玩耍時間開始,先到戶外的遊樂區,晴先玩大象溜滑梯,剛好旁邊有位置坐,把物品推車安頓好,倫去洗手間。

把媗放躺,媗還不肯午睡,一直對我笑~

04.JPG

後來抱媗起來玩玩看看,晴"我是大怪獸~~吼" 呵呵~

05.JPG

等倫回來後,倫帶晴去玩"超大彩虹溜滑梯",爬有點坡度上去,咻得溜下來~倫陪晴溜的兩三次後,有個姊姊主動和晴打招呼,兩個小女孩就玩了起來,一起溜下來,再一起爬上去,倫就在溜滑梯入口那等她們,很難得看到晴和其他同齡小朋友的相處,有玩伴真的還不錯,看她開心的樣子,可惜,小姊姊一起和晴溜了幾次後,就去找她的朋友了,晴還一直再找小姊姊去哪兒呢?和晴解釋小姊姊可能玩累了去找她自己的朋友休息了。

07.JPG

媗則躺在推車裡不睡,還和我一直笑,後來我推著媗散步她才睡著,

08.JPG

園區內有大片草皮和空間,就算遊客很多,還不至於趕到太過擁擠,可惜今天陰天....

10.JPG

我推著推著散步著,回到彩虹溜滑梯出口剛好晴跑出來,

11.JPG

晴又繼續爬呀爬,溜阿溜...好動感!!呵呵~

13.JPG

晴說上方有個室內空間,想要進去玩,於是全家爬上坡去,有個"森林書屋",裡面有許多圖書玩具可使用,因媗推車不能進去,我在外面顧媗,讓媗午睡,倫陪晴進去森林書屋玩耍,有低消規定200元,倫點了三杯飲料(黑咖啡、百香果汁、蘋果汁),晴玩到快要大便了,才出來衝去廁所,還好廁所就在十公尺遠而已。

這一區有些戶外休閒區,沒有遊客爬上來這裡,相當安靜~

14.JPG

等晴玩一陣子出來後,晴"我都沒有睡午覺耶"  倫"那你躺在這裡睡覺吧  午安~"

15.JPG

晴當然也沒有真的想睡,在桌上賴一下,帶我去走走,在森林書屋外觀看一下內部,

16.JPG

又回到休息區,

19.JPG

接著往下走,繼續溜滑梯嚕,倫先推推車下去一層找地方定點休息,我陪晴玩溜滑梯,這和彩虹溜滑梯比起來,不用爬太高,但滑梯速度很快,晴最後沒控制好身體,有點擦傷到肩膀"哭哭",還好沒有難過很久,秀秀後就一起去找倫媗

23.JPG

玩了幾次溜滑梯,慢慢散步去找倫和媗,午睡起來的媗精神很好,笑咪咪~

24.JPG

我帶晴去盪鞦韆

25.JPG

還有騎三輪車

27.JPG

再回休息區喝個茶

28.JPG

再往下一層"鳥園",本來以為可以進去鳥園內餵鳥,可惜是有限制時段,我們錯過了,只能在外面欣賞嚕~

30.JPG

15:40餵媗吃稀飯,喝奶,倫陪晴玩,又玩了大型溜滑梯,還有自己去玩樹屋旋轉溜滑梯,跑來跑去,時間差不多,遊客漸漸散去,天色也漸暗,上個洗手間,16:30慢慢往停車場移動,晴上車後秒睡,我都聽到打呼聲,呵呵~但沒多久突然聽到晴"妹妹睡著了!!"  嚇死我們倆,大概我們倆笑聲太大聲吧,呵呵~

34.JPG

晚餐決定去竹北吃"野火牛排",但沒有晴適合吃的東西,所以倫帶晴去隔壁的全家買晴的晚餐"飯糰+香蕉",但沒買到晴喜歡的三角飯糰,是普通飯糰,晴快速吃了香蕉,喝一碗濃湯和一些薯條,我們感覺飯糰不是很好吃,感覺晴應該對那個飯糰也沒甚麼興區,和晴商量再吃根香蕉,所以又去買根香蕉吃掉,快速結束晚餐,回到家19:00多。

36.JPG

大口吃肉的時刻,真棒~~

37.JPG

38.JPG

晴一邊吃香焦一邊喝濃湯~

39.JPG

我幫媗洗澡餵奶,20:20送媗上床睡覺。

晴看巧虎、和倫玩耍一下,幫晴洗澡洗頭刷牙21:05進房,我21:15離開,和晴說好21:10前進房躺平認真睡覺的話,明天還可以領一張好寶寶貼紙喔!

好久沒帶晴出去走走,玩耍一天,雖然有點累,但看她開心的樣子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