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前一陣子分享"旭集",評價真的很不錯,倫講了好一陣子,我們都沒真的行動,一個月前就要上網訂位,11/3 倫沒訂到位置,決定11/4再訂一次,成功訂到12/4(日) 11:30 七人座位,剛好帶爸媽一起去體驗看看~~

早上起床不敢吃早餐,媽咪因為要吃藥吃一小片法國麵包,10:40趕緊趕三寶出門,下雨天,高速公路沒塞車,倒是在竹北大遠百的路口塞車,好多車子都要進場,還好停車場還有車位,順利停好車,11:30到場報到,餐廳門口已經排了一大堆人準備要入場用餐~~

我們七個人排兩張四人桌,爸媽和晴媗一桌,我們倆和揚一桌~趕緊來取餐囉~~拿了揚喜歡柳葉魚和壽司,炙燒壽司點餐後現場炙燒,真的很美味,

1204-1.JPG

揚坐在位置上用餐,我和倫輪流去取餐,如果都不在的話,爸爸可以幫忙看一下~

1204-2.JPG

媽咪取餐時剛好螃蟹剛送上新貨,拿了一盤回來分給我們大家,飽滿的蟹膏蟹黃,我剛吃第一盤完就開始啃蟹,轉眼看一下爸媽他們,晴很專心地撥蟹肉吃,餐盤的蟹殼堆得比我還多,哈哈!!厲害厲害~~

1204-3.JPG

1204-4.JPG

拿到超肥美的生蠔~~

1204-5.JPG

最後喝了兩杯拿鐵+甜點,湯品和水果我整個放棄了~~

1204-6.JPG

因為我和倫一直輪流取餐,揚"媽咪,爸比呢?"  欣"把拔去拿餐阿~"  揚"把拔怎麼一直去拿餐啦!"  哈哈~~揚吃得還算不錯,吃壽司、柳葉魚兩隻、透抽兩大片、蛤蜊湯一碗、冰淇淋兩碗和很多軟糖巧克力....他能這樣坐兩個多小時真的已經超棒的了!!

我們看爸媽吃得很開心,和爸媽說可以吃到14:00,媽咪連甜點都去拿了兩三回吧,平日吃不多的老爸也發揮不少戰力,大家都吃的心滿意足。對喜歡海鮮的我們吃起來真的很開心,餐點相對精緻,食材用料感覺得出來比較高級,有干貝、鮑魚、生蠔、天使紅蝦....,冷盤的海鮮都特別大隻肥美,蟹類品質和響食天堂相比好很多,難得帶爸媽來享受,就讓荷包失血一次~~因為晴媗還要回家寫評量測驗卷和佳音英文作業,飯後直接回家。

回家車上,才和媽咪說價錢!!  

下午照舊處理晴媗的作業,大家都吃得太飽,晚餐時間都不餓,連爸爸都說他不用吃晚餐,吃點柚子就可以了~媗和揚還是需要吃點晚餐,煮點湯麵給兩小20:00吃,我和倫拿昨天沒吃完的十六區壽司出來退冰+洗點生菜吃,明天要準備上班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