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在家的揚,爸媽在新竹的這幾天,每天下午老爸都帶揚出門去騎腳踏車,用媗的腳踏車加上輔助輪,練習幾次揚已經會騎腳踏車了!!進接到去公園繞圈圈騎腳踏車,看揚騎腳踏車的影片,真的有點感動,這小子真的又長大一點了!

這週早上我一樣是平常時間起床,準備晴媗早餐,幫媗綁頭髮,自己整理完就可以出門去上班,每天都是第一個到辦公室,晴媗準備好由阿公陪他們走路去上學,下午依舊自己走路回家。晚上我不用陪揚五分鐘,睡覺時間到,老爸就把揚抓去刷牙上廁所、吃過敏藥點眼藥水,帶進房間,揚"阿公講故事~~",常常十分鐘後還聽到換揚講故事給阿公聽,哈哈~~這幾天家務幾乎都是媽咪處理,家裡超乾淨整齊,連晚餐都先備好菜,下班回家我直接料理即可,這週我完全就是個耍廢的女兒~~

轉眼這星期就要結束啦~~

1208.JPG

1208-1.JPG

晚餐點Ubereat宅義大利麵 + 自煮餛飩雞湯+生火腿沙拉,前陣子看了象廚的限動,團購買了好好食房的常溫雞湯和樂高廚房的手工餛飩,買的樂高廚房餛飩今天到貨,想說就來試試看~~開一盒鮮肉香菇大顆餛飩+好好食房雞湯一包,煎蛋皮,加上海帶芽,拿出好久沒用的砂鍋來煮,賣像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老爸19:00要帶晴媗去上畫畫課,爸媽說午餐吃滷肉飯便當吃很飽,還不餓,爸想說等送晴媗上課後回家再吃晚餐,看到熱湯上桌,老爸"先來喝碗湯看看!!" 餛飩雞湯很受大小朋友歡迎呢!!真的相當美味又好吃,料理方便,以後可以成為常備品啦~~

倫"今天晚上不加班啦~~" 飯後難得在客廳閒聊,一直到快20:00我趕緊出門去大潤發一趟,買明天晚上火鍋食材和下周生鮮,倫21:30出門去按摩,明天是OGA家庭日,23:00我就躺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