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四)

回家路上,晴說要看佩佩豬,18:00開了電視給晴看,把媗放在躺椅上背對電視,晴"看到長針指到6"  (半小時) 欣"好"

我忙著煮飯沒有注意時間,晴"媽媽指到6了,我再看一個"

欣"好"

後來我煮好收拾中"晴 時間到了喔,要關電視了"

晴"再看一個就好!"  我就讓她把正在放的看完,準備關電視時,開始歡,還要看,欣"如果不遵守約定的話,哪以後都不能看了!" 關電視。

晚餐有烤竹筴魚、綠咖哩雞、九層塔烘蛋、蒸南瓜、香菇炒白花椰菜,

媗不甘寂寞,要一起上餐桌,餵她吃點晚餐的食物,有東西吃就開心了!

1208-1.JPG

一手抱著媗一邊吃晚餐,才想到可以直接讓媗坐餐椅啊!! 晴也正式坐大人椅子了!

1208-3.JPG

晴又說今天要加肉鬆,讓她加一點,明天就不能了,

1208-1.JPG

但晴沒有認真吃,18:50開動,倫19:30回到家和晴一起吃,倫教訓她"為什麼不認真吃飯?"  

晴"我還在想...."  

欣"妳不認真吃飯,還對爸爸兇,去罰站!"

晴"爸爸,我不要罰站,說對不起有用嗎?"

 欣"沒有,去罰站"

一下說要尿尿 一下又去大便,所以站到20:25才處罰結束,被我教訓,要她反省自己錯在哪裡,

欣"如果妳以後再對我們,或是長輩不禮貌,頂嘴的話,就去外面罰站"  

晴"那這樣曉萱會沒有姐姐ㄟ"   (這晴......)

洗澡刷牙,直接進房睡覺,21:10就沒出來閒晃。 

12/9 (五)

回家路上,欣"晴,想吃荷包蛋還是蛋花湯?"  

晴"蛋花湯"
晚餐有香煎牛排三片、乾煎鯛魚片、炒菠菜、茼蒿蛋花湯,

晴又說想吃肉鬆,欣"不能每天吃肉鬆呀,妳已經連續吃兩天,等下次沒有很多菜的時候才能吃" 

晴"今天沒有很多菜呀,只有三個"  

欣"今天爸爸加班不回家吃晚餐,這樣很多菜了"

晴"怎麼沒有紫菜?"  

欣"妳說蛋花湯喔,因為我想吃茼蒿"  

晴"不要每次都煮茼蒿啦"  

欣"可是我愛吃阿,下次再煮紫菜蛋花湯吧"

晴主動說想吃牛排,我切小塊給晴,晴一口接著一口"好好吃喔,我還要"  

欣"你先吃兩口飯兩口菜" 

"媽媽妳夾太多波菜了啦"  

欣"菠菜我只給妳兩口而已耶,牛排妳都吃幾口啦"

後來有認真全都吃完,洗澡洗頭就可以玩"注音城市磁鐵組",21:00開始收拾刷牙進房睡覺。.

吃飽後開心玩得晴,這台車晴從小開到現在,已經很會甩尾了~~

12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