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育嬰假的最後一天,也是我職務代理人工作的最後一天,昨天下午先到辦公室和米雪兒交接工作,希望可以讓我快點上手,進入狀況,也感謝米雪兒這半年的幫忙了!

米雪兒"欣 不好意思啦,交接給我時是十幾個合約,現在要交接給你也是十幾個合約",除合約外,還有外賓、其他任務....只能說本處業務蒸蒸日上啊!!

上午送兩小上學後,慶祝上班第一天,早餐吃麥當勞~~

開了電腦,重新設定,收信,處理緊急工作,工作真是無敵多啊!!!!

吃午餐囉!! (紅燒肉、炒龍鬚菜、干貝絲蘑菇炒西洋芹、蔥蛋、南瓜)

1207.JPG

下午繼續打拼,我想應該是沒有蜜月期這回事了~時間很快的就到打卡下班時間, 

17:40接兩小回家,煮晚餐,有打拋豬、乾煎虱目魚肚、炒青江菜、醬燒海帶紅蘿蔔、加熱一點紫米飯、南瓜、南瓜湯,

晴在一小時內吃完19:45下餐椅, 

我洗澡,媗洗澡,19:40餵奶,媗豪氣地5分鐘就喝完,20:15進房睡覺,每次我睡前23:00-00:00進媗房間想看看她,媗都會抬頭起來,嚇人!!之後就不大敢再進房看媗,反正有監聽器。 
晚上行程都和育嬰假時都一樣,只是多了"準備明晚的備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