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今天要回高雄,早上媗起床又哭哭了.....一邊準備出門上學一邊哭,
老爸說他帶晴媗上學後,回家處理揚,他送揚去上學,我把揚的物品準備好就可以,所以07:40我準備好收拾好就出門了。

爸媽11:00到清大找我,拿鑰匙和揚的汽座給我,爸"媗早上到校門口還在哭,哭到校長都來關心了~"
欣"那揚呢?" ,
老爸"揚很好啊,到學校就自己開心的進去囉~"   期待農曆過年假期吧~~照計畫三寶可以和阿公阿嬤在一起幾乎一整個寒假吧~

下班去接揚,揚看到我沒有很開心,老師"揚說 怎麼不是阿公?"   
欣"阿公阿嬤回高雄啦!!"   

揚"那你怎麼沒有開toyota wish?" 

欣"那是阿公阿嬤的車子,已經開回去高雄啦!" 

揚"那我怎麼沒有回高雄?"  然後揚和我的對話就是陷入無限循環,揚"我怎麼沒有回高雄?阿公阿嬤呢?...."鬼打牆~~

回家煮晚餐"台式炸排骨、醬燒雞蛋豆腐 、川燙大陸妹、鹹蛋苦瓜、炒青菜" ,晴媗18:30下課回家,心情還是蠻好的,照舊吃飯、洗澡、寫佳音作業,工作完有時間就看卡通 。

天氣真的變冷,裝上大家的冬被,拿出揚的冬天睡袍,21:00刷牙進房準備睡覺,倫陪晴媗,媗蓋棉被"棉被有阿嬤的味道耶~~" ,

我陪揚,一直和揚心理建設"揚,晚上要自己睡覺了!!"   講故事、陪五分鐘, 

揚"媽咪陪我睡~"   

欣"我還要洗頭洗澡工作啊,你要自己睡呀!!"   

揚(賭氣)"我不要媽媽,你出去!"  但我看他眼眶紅應該是要哭了,

欣"我再陪你兩分鐘阿~" ,揚"不要,你出去!",我真的出去後,揚果然大哭....  安撫許久 ....答應他周五晚上再陪他睡,好不容易睡覺~

三寶捨不得阿公阿嬤回高雄,我和倫也好捨不得啊~~我的耍廢日子結束,回歸正常生活,安慰三寶再一個月就要農曆過年,就可以回去找阿公阿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