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7:50就來叫我起床說要喝奶,喝完奶就說要看手機照片,欣"不可以一起床就看照片,等09:00" 晴就去玩玩具畫畫,09:00看手機照片,我拿出筆電在餐桌煮杯咖啡吃早餐,晴"媽媽我也要打電腦,我去和把拔借"  就去書房把鍵盤滑鼠搬到茶几,想用電視看照片,晴看過倫這用使用過幾次就學起來了!!  
09:30 欣"晴,我們去診所看看有沒有停車位,如果有車位就看醫生,然後我們一起去大潤發買菜"  
晴"先去買菜再看醫生啦!"  
欣"先買菜的話,菜會壞掉,先去看醫生啦"  馬上換裝穿鞋子,去診所繞一圈還是沒車位,就去大潤發了,今天好多人,和晴講好只有我帶她買菜,所以晴要坐在推車裡,邊買邊認識各類蔬果,買兩罐晴的奶粉,晴拿著各類蔬果"我要買木耳、我要買這個菜....."  晴越來越大隻,加上生鮮蔬果推車幾乎都滿了,採購完畢結帳,晴幫忙把推車裡的東西放到結帳台上,上車call倫到停車場幫忙搬,回家整理菜,才發現今天雙12有特價活動,難怪人超多,剛好我今天也買了許多肉類,都有折扣呢!YA!!
看天氣還不錯,決定整理出門散步,悠閒的出發去東北麵食館吃午餐 "榨菜肉絲麵+泡菜牛肉炒飯+涼拌豆干絲" ,晴在等餐時在坐位上唱歌"哥哥爸爸真偉大....)唱的其他人一直看,弄了碗榨菜肉絲麵給晴,晴自己夾了綠花椰菜、豆干絲吃,最後麵沒有吃完,欣"你再吃兩口就好!"  晴就真的吃兩口,剩一點點就算了...

出發去"桃源仙谷",晴在路上睡了一下,14:40抵達,門票原價350元,15:00後入園240元,於是我們就等15:00入園,

01.JPG 

天氣真的很舒服,但擔心太陽下山後會很冷,外套還是乖乖帶著,看到鴨子晴又想看又害怕地要把拔抱~

02.JPG 

"昆蟲標本館",裡面陳列各種蝴蝶、蜻蜓、甲蟲、獨腳仙、飛蛾.......各式各樣的昆蟲標本,晴很有興趣的一個一個看,倫也很有耐心的一個個講解,之前在家看的"昆蟲小百科"內的昆蟲,這裡剛好都有耶!!晴也都記得,真是富有教育意義。

04.JPG 

本來這個季節來主要是想看"落羽松",但因為時間不多,小孩加上孕婦也很難爬山,目標就是"花田"囉~剛好經過一小池塘,裡面有許多錦鯉,晴在這裡看了好久的魚,我有點累,就先走去花田那邊找位置休息,倫和晴在這裡待了一會兒,才來花田會合,原來剛好有帶米香,晴拿米香在餵魚呀!

07.JPG 

花田到囉~旁邊有兩三顆漂亮的落羽松!!

09.JPG 

花田內各式各樣盛開的花朵,搭配遠方的山景,好漂亮好宜人~

10.JPG 

在這裡吃個點心,喝杯飲料!!

14.JPG 

陽光變小了,果然氣溫就驟降,趕緊穿上外套去花田走走看看吧!!

22.JPG 

難得的全家福合照呢!

25.JPG 

晴開心的一直在花田內跑來跑去,東看西看,無法控制她乖乖安靜一下和我們拍照!!

27.JPG 

29.JPG 

逛到17:00才從園內慢慢走回停車場,準備要去IKEA, 晴上車馬上就睡了,倫的球鞋鞋底掉了,出羅馬公路的小七買強力膠修理球鞋,我和晴待在車上,但車一停晴就醒來了,一直歡把拔怎麼還沒來~@@

前往IKEA還有段路加上塞車,吃到晚餐都已經快20:00,晴一直喊肚子好餓,倫點了瑞典丸子餐、烤雞餐、火腿餐+三杯飲料,菜一端上桌晴就趕緊吃了,但吃幾口又開始不認真吃,叮嚀她好幾次~~

31.JPG 

吃飽快21:00,隨便逛逛,剛好看到這張坐臥床感覺還不錯,放在晴的房間的話,等二寶長大兩個女孩應該可以睡一間,床板下方有收納空間,可以考慮看看。這樣客房還是可以繼續留著給長輩來的話可以住。

晴對床本身沒什麼興趣,對床上的小狗可是興趣高昂,一直抱著小狗玩!!

32.JPG  

其實我們沒有特別要買什麼東西,單純逛逛而已,晴看到玩具玩偶也是讓她現場玩一下就歸位,22:00多我們才從IKEA準備回家,回家路上竟然又遇到塞車,到家已經23:10,晴已經在車上睡著,倫抱晴上樓後,晴"我累累~",倫"那今天先不要洗澡喝奶,直接睡覺喔!!" 快速幫晴刷牙換睡衣直接上床,5分鐘內就睡著了。

抵達IKEA時我先去廁所,去餐廳等父女倆,倫說坐手扶梯時,晴"把把你要小心喔,如果你滾下去的話,我會來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