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樣休假,早上和大家睡飽飽,洗衣服、打掃家裡,11:00去巨城一趟,因為周年慶預購的商品要去把現金換刷卡及拿LC鍋,周年慶的巨城果然很多人,周五就這樣的人潮,假日應該更是可怕。

先去LC鍋專櫃,然後決定到四樓美食區吃午餐,晴分了點爸爸點的牛肉麵,媽則點21世紀的烤雞餐,晴還主動表示要吃薯條,吃著吃著,晴"小晴好可愛!" →ㄟ....

接著再去衣服專櫃刷卡,因為之前買的衣服有降價,櫃姐從新幫我計算價錢,還可以多買件裙子,YA!但就在我忙著時,晴不受控制的一直大叫,請她不可以這樣大叫也沒有用,顧晴的爸受不了和媽求救,可以感覺到老爸有點生氣了。我們趕緊先去安撫晴,大概是太開心無法控制情緒,晴可以把疼孫的阿公惹毛也真是不簡單,這小妞~~

在家裡出發前,我和媽很有默契的想到晚上可以吃泡菜火鍋,因為我還要跑幾個地方換有的沒有的抵用券,請爸媽先到B1愛買買菜,我趕緊快速處理,打電話問爸他們買到哪裡了,結果不熟悉巨城的爸媽是在City Super買菜,XD,晚上吃高級火鍋,哈哈!

15:30回到家,還可以睡個午覺~

晚上吃火鍋~晴還是很高興,心情好就會自己唱歌,今天唱完還會自己為自己鼓勵"好棒喔~"呵呵~

 

洗完澡在客廳休息,晴拿著像皮筋去阿公旁邊"小晴幫阿公綁頭髮,知道嗎?",我們都快笑死了,阿公好像是做錯事的小學生在受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