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同事Anita離職回台北工作後,平常沒有特別相約,就很難見面了~剛好前陣子代收了A的信件,line聊聊後決定特別休假一天,去台北一趟一起吃個飯,見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啦~

早上依照平常上學時間送兩小上學,趕緊去大潤發買菜,09:00回家吃早餐,收拾物品整理,梳妝打扮,10:00出門去等客運,搭車加上走路的時間,剛好12:10抵達相約的餐廳"貳樓",A還在趕工作,邊等A邊排隊等位置,生意超好好多人阿,附近又沒其他餐廳,就繼續排隊候位囉~

好不容易入座點餐,商業套餐還不錯,份量十足,飲料無限續杯,餐點美味,難怪這麼多人,分店這麼多,我點了個漢堡吃一半就飽了,另一半就帶回家當晚餐吃吧~

好久不見的老同事,我們相差兩歲,過去一起工作的時光,辦公室內總是每天熱鬧滾滾,每天充滿的歡笑與淚水,可以有磁場相符的同事真的很難得,聊聊過去、聊聊現在,A依舊是如此美麗漂亮、充滿活潑朝氣~很開心的吃了一頓飯,14:30和A說掰掰,雖然相聚時間短暫,下次再見囉~

0821.JPG

A說要騎機車載我回捷運站,我穿裙子我載她,3分鐘就回到捷運站入口了,在慢慢走回台北轉運站搭車,加上走路的時間,16:30回到家,穿了一天的高跟鞋,真是服我了自己了~

趕緊備菜,17:10出門接兩小,剛好比較早到學校,和托嬰中心老師聊聊,問媗在校會很黏人嗎?
老師"不會呀,在學校好忙碌,一直走來走去,偶爾走來和老師示好一下又走掉了~"
欣"周末在家都不大想睡午覺耶,一小時就起床唉唉叫"
老師"在校午休很好阿,如果提早醒來還是自己乖乖躺哦,玩手手或玩被子,沒有哀哀叫耶~" 果然在校和在家是不一樣的!XD
去幼稚園接晴,和晴班導聊
老師"晴喜歡和差不多年紀的同學在一起,像是小紅豆、童童....吃飯也吃很快,我都說吃飯邊講話會噎到,吃飽再講話,很會畫畫了,進步很多,技巧越來越成熟喔..."

回家趕緊煮晚餐,媗本來在客廳,進來廚房一直討抱哭哭,站起來抱著我大腿黏住,害我不能移動,如我要移動,要先牽媗的手去扶牆壁,持續崩潰...好不容易煮好晚餐,呼~

晚餐有蛤蠣湯、紫米飯、炒莧菜、木耳炒綠花椰菜、乾煎土魠魚(好市多買的,果然和在漁港買的相比沒這麼好吃,但還可接受啦)蒜泥白肉、荷包蛋, 

晴"都是我喜歡吃的,好棒喔~"  晴時間內把飯菜吃完,喝杯古早味紅茶,棒棒!! 

媗一開始吃了莧菜、荷包蛋、魚,給他一小朵花椰菜,吃一口就吐掉,不吃大哭,挑食,  
欣"媗 不可以挑食喔,把花椰菜吃掉才可以吃葡萄!"  
媗持續崩潰耍賴大哭...不吃就是不吃,於是擦嘴放她下餐桌了,去洗澡~  
欣"媗,那你要喝ㄋㄟㄋㄟ嗎?"  媗似乎聽得懂得猛點頭,泡70cc,自己躺著喝完送去睡覺,20:30我先出門看中醫,剩下交給倫,處理晴、收拾洗碗....

23:00躺平,結果和倫聊天到00:30才真的開始睡,好久沒好好講話聊天了~每天都被兩小占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