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晴回高雄玩,早早排定了8/21帶晴回高雄玩幾天,最近倫因為要照顧我和晴,平日都早點下班回家,趁我們回高雄玩,倫可以在新竹趕一下工作進度及放鬆一下。

倫早上載我們去高鐵站,在摩斯買早餐,倫吃過早餐後就先去上班了。上高鐵前一直和晴叮嚀,欣"等下我們要坐高鐵回高雄找阿公阿嬤了唷,但是你要乖乖坐在我的腿上喔,因為你還小,還沒有專屬的坐位喔~"

幫晴準備一個包包,放一本畫本和蠟筆、餅乾水壺等,晴在高鐵上畫畫,看一下手機照片,12:36到高雄。

0821.JPG 

爸媽已經在高鐵站等著接我們了,晴看到阿嬤好開心,只是一邊開心又一邊害羞,哈哈。

去買左營餛飩回家當午餐,媽媽早上去當志工,包了一碗飯給晴,怕晴肚子太餓,先在車上餵晴吃。好久沒去買左營餛飩,才發現竟然分家了,現在有兩家相鄰的店面,感覺相當競爭,爸爸車子依靠近,店內的人馬上就衝出來攬客,餛飩還是和小時候吃的味道一樣,看似簡單但相當美味~

在回家的路上也和爸媽正式公布"我們即將要有二寶了!!!!" 媽媽"我就知道~~上次去妳們家小晴這樣說我就猜是不是有了!!"   只是這段期間我的身體狀況有點不好,一下頭痛、一下沒力、一下乾嘔....

下午睡午覺,爸媽晴睡醒後帶晴去台糖採購拜拜物品,回到高雄就完全放鬆不用顧小孩,我在床上昏到快18:00,爸媽採購行程完後買楠梓南都內的什錦炒麵、鳳螺,媽媽還說是晴指定要吃鳳螺,炒麵料多味美,好好吃。晚餐後媽去里民中心值班,我幫晴洗澡。

回到高雄,家裡還有許多玩具,媽媽拿出之前她買要送給晴的故事書,晴想學老師講故事的方式,拿著超大本的故事書想講故事~呵~

08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